求學生涯可怕經歷之國中篇二

97/11/20

那天是全校軍歌比賽,全部的學生都得到操場集合表演,天氣陰沉沉的,不知為何我心裡很悶,老覺得不對勁

就在大家搬動椅子要去集合的時侯班長宣佈了一項指令,要全班的女生都留下,男生去操場集合就好

大家都覺得太奇怪了,發生了什麼事?我心頭一陣驚,不妙,要出事了...

稍微介紹一下我教室的地理位子,全校都是二層樓的建築,操場在整個校園範圍最裡面,而我的教室在最靠近大門一樓的邊邊,那天全部的人都到操場去,留在天高皇帝遠教室的我們就算大喊大叫也不會有人聽見,更何況那天在舉行軍歌比賽

等到全部的學生都到操場去集合,老女人來了,她叫一些女生把門窗都關起來,要全部的女生站著,然後臭著一張臉站在講台上看著大家

之後開始了她瘋狂的舉動

她先叫平常就被打的T同學出來,二話不說輪起粗棍往她小腿處就是一陣猛打,T同學拚命的躲一直叫老師不要打我不要打我,老女人充耳不聞死命的猛K,打了一陣子她停手,換叫C同學出去,C同學外表就是那種她口中漂亮會勾人的那型,但這個同學我印象中沒有啥地方惹到她呀,那天不知怎麼被老女人挑中

C同學還沒走到講台已經哭了出來,老女人等她走到台前就是一陣狠打,唉叫聲不斷響起,大部份的女生都怕的哭了出來

我心裡有數,今天看來這頓打我是逃不過了,老女人不知哪根筋不對在清算所有人,前面被打的兩人都沒給原因就海K,以我之前對抗她的態度,那不用說是一定有份兒了

她在打前面二個人的中間斷了一根棍子,她還換了一根更粗更實心的繼續打,到了第三個,她叫了一個在班上自詡是大姐頭的S同學出去,猛抽她小腿,棍棍到肉,啪啪超大聲,S同學也是被打到邊逃邊哭叫著老師不要打我

說真的,那種場景對我來說就像地獄一樣的慘,不是來學校讀書嗎?我想不透怎麼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呢?

打到累了老女人停下來休息,到這時她才問S同學:你們誰在背後罵我幹X娘?一直想當大姐頭的S同學此時就像受到驚嚇的小棉羊,完全沒有任何氣勢邊哭邊回說:我不知道呀,沒有人罵你呀

老女人那時打人打到臉脹紅眼睛爆突大聲的罵:沒有嗎?不承認是嗎?有人來跟我報告就是有,而且就是女生講的

她看了全部的人一眼,最後視線定在我身上,然後問S同學說:

你是不是不敢講?你老實講老師會原諒你,罵我的人是不是平常在同學裡面大家都不敢惹她?你怕她報復所以不敢講她的名字?

幹X娘咧!這時我心裡真的忍不住罵了一句,好樣的,給我玩陰的,要藉S同學把罪推給我,好!老娘就跟你玩

我站的直挺挺的回看老女人,臉上不做任何表情,老實講這種反應是很讓老女人火大的,她一直認為她這個成年人不會嚇不動也動不了我這個小孩,真是可惜,她真的惹錯人了...我就是反骨,就是要激怒她

果然,她忍不住了,就衝到我跟前(我忘了她有沒有叫我到台前去,不過照我當時的火氣怕是叫了也不會上去),然後動手就要賞我巴掌,開玩笑!我哪能莫名其妙被打,我又不是前面那些只會哭的女生

我伸手就擋下她,她氣到臉脹紅變形,真的喔,我第一次知道一個人的臉可以在盛怒之下變形的那麼難看

她想用另一隻手再打我臉,我就把她雙手抓住,她一直氣到尖叫要我放手,我說你沒有原因憑什麼動手打我?我那時也動怒了,本來想一腳踢飛她,只是不知為什麼,一個念頭忽然閃過:動手打師長就是我不對,縱然我再有多大理由也沒有用,總言之就是我今天這個虧吃定了

不過事後證實我的閃神是有原因的,可能要說是她家祖先有保祐還是她狗運好,看不出來死變態老女人那時敢搞未婚懷孕,我要是那時真起腳踢下去...後果可以想像吧....(她流產我也難收尾)

總之我那時間念頭一轉就收回雙手,結果立刻換來她左右開弓各四個巴掌,也就是一共八個,然後她把我掛在桌邊的書包用力扯下丟到地上罵我品性有問題要我滾,我不回話,默默的把書店撿起來,慢慢的用力拍乾淨再掛回去,她氣到快瘋了,就又扯下來丟,我就再重覆一次一樣的動作,對啦,我就是存心氣死她的,我知道我的任何超出她理解的行為都能氣死她

她跑回去拿起棍子完全失去理智的對著我的全身就是一番猛打,我就站直直的不躲也不縮,不出任何一點聲音讓她打,打到全班的同學都哭了起來,她停手時大概也發現不對勁,怎麼我的反應跟常人不同,看了我一眼,我用冷冷的眼神瞪她,就是瞪著,我相信她那時就懂得怕了...

打到我已是第四個人,那時軍歌比賽結束了,大家都陸續回到教室,班上的男同學回來看到這種場面個個目瞪口呆,老女人要女生都去做打掃工作,獨留我站在位子上,我硬脾氣就是也不動,有人去跟男生報告整個下午的事,一些講義氣的男生過來問我需要什麼?我只有請他們去某班叫我一個小學很要好的女同學過來一趟

等她過來我只交待她先把我的書包拿回家,其他的都請她不要跟我媽說,我自己回家會講,我同學知道出事了,但是不知道原因為何,她就點點頭二話不說拿著我的書包就走了,只交待我要小心

天色暗了下來,事情還沒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