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才六月就熱到不會講,完全不敢想像七八月的來臨


P1020748.JPG

(超強的陽光照起相片來景物清晰,只是處在當下熱到簡直想罵髒話就是,完全沒有欣賞的fu)

P1020750.JPG  

(瞧瞧這陽光刺眼到鞋都反光看不清了!)

 

以往到了準備要進入夏季前的梅雨季節我就開始悶,想想熱的要死還要穿不透氣的雨衣,常常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等到真正進入夏季那個痛苦指數立刻無限向上攀升!出門化好的妝、梳好的頭髮在安全帽帶上的十分鐘內就可以被汗水給弄糊弄塌

有人說現在人甚少晒太陽缺這個缺那個,晒太陽好~有助健康,可偏偏偶的手又碰不得陽光,晒個十來分鐘馬上長癢死人的疹子,為了這個不得已在機車手把上裝了醜醜的阿婆防晒手套,已經變成我的註冊商標。啊以為這樣就不會長嗎?錯!走在路上雖然有撐傘,但地上的陽光一折射,照長!!!!

常常外出辦事回來衣服和內褲都濕了,黏在身上超級不舒服,流的汗多又臭!不要跟我講什麼女生流汗不是都很香嗎?見你的大頭鬼!哪個流了一堆汗後是香的我替她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他xx的都是臭的!要是這時叫我去擠捷運或公車我鐵定會翻臉....我沒法忍受燻死人的汗臭和狐臭

天氣爆熱冷氣只好不停的運轉,幾個月下來電費驚人的高(在此要鄭重聲明,本人非常、相當之佩服某友人家裡在這種氣侯下依然配合父母親的節能減碳原則:不開冷氣!偶是壞人,北極熊就靠你們來拯救了!感恩)

還有為了子宮婦女病,近幾年我都不敢碰冰品,35-37度的高溫還是只能乖乖的喝普通的開水

從頭到尾細算了一下,夏天之於我簡直比滿清十大酷刑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