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每天上班的路線上能買早餐的店實再不多,所以同一家店都會光臨很長一段時間,等隔一陣子就會下一家

行經的路上在重慶南路一段有家摩斯漢堡,是我前陣子會買的早餐店,不過前面因為有公車站牌加上衡陽路的轉彎口所以能臨停的位置不大,如果來輛汽車就沒法再停了

基本上會在摩斯前臨停的大多是趕著上班的機車族,能停的時間真的很有限,輛次也不多,久久才會有一台

我沒說違停行為是對的,但大家都只有在那幾分鐘內停一下就走,沒人敢久停,主要也是買個早餐,比那些真的亂停檔人路的要好多了吧!(好啦我承認是自己圖方便不對)3/22一早買完早餐出來看到警察在開單心都碎了,一頓早餐馬上"增值"為n百元,相信沒有人會高興

臭著一張臉被開也只能認了不然怎麼辦!(還是有做無謂的掙扎看能不能放過我,結果是想太多)

搞得我再也不敢去那家摩斯買早餐了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哪知昨晚回到家大姐就說我被開單,罰單寄到家裡來

奇怪哪時又被開了單忙拆開信看,一看之下怒火中燒幹字連連

同一個路段在離3/22日被親自開單的同月3/2日,被所謂"民眾照相檢舉"!用汽車的行車記錄器照下我和另一台機車的車牌寄到交通處檢舉我們違停當好市民

他媽的幹!去死!詛咒你拿到檢舉獎金吃東西拉死、男的不舉女的不孕!

最好你都不會違規,詛咒你每次出門都被人檢舉開罰單開死你

缺錢是吧?!拿去買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