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工作的地點和以前的公司是同一個地方

連去銀行辦事的方向都一樣

外出辦事時心情輕鬆外也少了份需要適應新環境的痛苦

一次寄完信悠悠哉哉小愰神的走在回公司的路上時突然覺得迎面走來的小婦人好眼熟,這位大姐是以前隔壁貿易公司的會計,兩人以前天天一起跑同家銀行所以很熟。(偶不是故意說她小喲,這位大姐是真的長的不高,但體型不小倒是,哈哈)

大概我也沒變吧,兩人一下子就互認出來

上班半年了才遇到,算快還是慢咧?呵呵

寒喧一番後各自離去,看到這位大姐不禁回想起以前在那家公司的上班日子,很懷念又感嘅

前幾日上班途中停等紅綠燈時,覺得前面的女騎士身形好熟好熟,想叫但又怕認錯人(因為只看到背影不能百分百確定是友人)

鼓起勇起上前輕喚某某人、某某人

奇怪了都沒回應,第三次叫的大聲了女騎士終於回頭,哈~果然是友人

她看到我也嚇了一大跳。我說叫你都沒回應,她一付睡臉惺忪魂兒沒歸位的模樣回答我她有聽到,可以為自己想睡覺在幻聽

問了一下才發現她平常也騎同一條路線上班,只是時間和我不同。這次會遇到是因為她上班時間有調整

很喜歡這種不期而遇的驚喜,為苦悶的上班日添了幾許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