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哭神號之阿肥

這是篇黑文,看了會不舒服的人請不要點閱

2009/01/05

容許我這麼說,老媽娘家的人鬧事本領一個比一個大,比爛的程度可以講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我常說外戚的故事可以寫成一本書,如果拍成電視會比金色摩天輪更猛更灑狗血

什麼樣的家庭就會教養出什麼樣的人,這話一點也不假!之前提過教主所到之處皆事端,尤其以我家受害最為嚴重,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喔,她到目前為止那張嘴依然沒停過造口業這碼事,跟她"最愛的"三女兒倆人聯手正在滿口謊話的騷擾我家人,不知我的耐性能忍到哪時?→等我那天理智那條筋斷掉時她倆犯賤的日子大概就結束了吧....

先來談談這個三女兒好了,下面敘述時會叫以阿肥來稱呼她

阿肥年輕時很瘦,才40幾kg而已,不知哪時起變的超胖!不到150cm,有一百公斤左右,有心臟病、糖尿病,想減也沒法減。家族裡最醜的她歷經了二段婚姻;第一段婚姻以離婚收場,這任老公雖是討海人可是脾氣好又老實,不幸在壯年時得到食道癌、胃癌過世,有一個兒子。第二段婚姻目前還是進行式,跟第二任老公生了一個兒子,一共有二個兒子,不過大兒子恨她不認她

講到阿肥鬧事的功力百分之兩百可以確定她是教主親生的絕對是無庸至疑。不知道她什麼原因跟第一任老公離婚,可是依稀記得婆家的人對她評語奇差無比,她回到教主家住,就開始了讓人傻眼的一連串耍白爛行為

深怕大家不知道她離婚「心情苦悶」,阿肥天天喝酒買醉說要消愁。要喝酒ok,花的是自己的錢不礙到誰那大家沒意見,問題在她喝完酒之後的驚人「表現」讓人抓狂

她每次只要一借酒澆愁可猛了,天天都喝,意思是連續喝個不停的喔,醒來就喝,醉了倒地就睡也不管是哪裡,有一次只穿一件像孕婦裝的衣服,沒穿內褲的就睡在外面大馬路上,附近的鄰居去跟教主講才把她帶回家,真是丟臉丟到太平洋了

不只如此還混身酒臭味,全身髒兮兮的完全不清理自己,喝了酒就胡言亂語,還會動手扁人,力道之大很像是女子摔角手,喝到身體出問題了再送醫急救,每次這時侯教主就會哭天喊地的打電話到我家來叫我媽去處理→處理什麼問題喔?就是付錢呀照顧她們呀,我家的用處就是出事就得報到,這時我那笨蛋老媽就是她們家裡的一份子,不去就咒死我全家,就罪該萬死!

以前寄放我家十幾年的地契在那些長大成人覺得自己很利害的弟妹強力主導說〈我媽會吞掉〉這樣的危機感下,教主要了回去,不到一個月地契不見了,她哭哭啼啼叫老媽去跟老爸講幫她想辦法。幹!會怕我爸喔!不是都很勇敢什麼死人話都敢嗆嗎?→教主只大老爸五歲,所以對他很是害怕,事實上老媽娘家的人看到老爸就像看到長輩那種感覺,敢造次的還不多

這麼有本事就叫那些破壞我家名聲出主意的人去辦呀,找我家處理做啥?老爸一生瞧不起老媽娘家真的不能怪他,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活該死好!→不過老爸還是唸在身為女婿的身份上去處理,但也跟教主講以後請不要再找我家處理任何事。唉~真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呀,教主那群人哪會這麼輕易放我們好過....

話說回頭,阿肥這種情形已經弄到沒人受得了,老媽以前常常會接教主到家裡住一段時間→我極度痛恨她來時的日子,每次都弄的腥風血雨,一定要大吵大鬧才會結束她來我家住的日子。不懂老媽怎麼都學不乖次次都得吃一次排頭?

教主來家裡住時總是吵著也要老媽接阿肥一起來,但是阿肥好手好腳的是自己要這樣糟蹋自己能怪的了誰?老爸在家也不可能讓她這樣喝,於是拒絕教主的提議,喔喔~不得了囉,別忘了她可是風波城教主喔,發標的功力絕對在阿肥之上,天天開始哭開始鬧,說她要回家了,再不然就是說謊我們這些孫子都「欺負她、瞧不起她」,幹咧!最好是啦!

我小時侯不知被她冤枉過多少次,白挨了我媽打,真是恨死這個賤婢!

教主就有這本事吵到我媽受不了去問老爸同意後讓阿肥來住才會停止。小時家裡窮經濟不好,到國中時接了刮薑皮的家庭代工,放學回家書包放著就得馬上去刮薑皮,不論你帶多少層的手套,那股子刺辣感咬著皮膚,洗澡時一碰著熱水真想把手砍掉...

晚上大家在趕工,不知為啥教主和阿肥吵了起來,阿肥使出了一招到現在為止我想忘都忘不了的絕技!拔下她手上的〈黃金戒指〉吞下後就馬上閉眼昏倒!!

教主呼天喊地、鬼吼鬼叫地要老媽立刻叫救護車,眾人都呆住了....請問...這是在演哪門子的戲?吞戒子後會馬上昏倒?→嗯...看看十克拉的鑽戒有沒有那機會能塞住整個喉道......沒知識也會有常識好嗎?見鬼的誰會相信啊?擺明是裝的,叫救護車是想丟誰的臉?

就這樣看著教主和阿肥在那母女情深的耍白痴。本來可以不理她倆啦,可是鄉下七八點就算晚了,更何況那時都十點多,雖說鄰居早就聽完這些家醜,顧慮到夜深人靜,也該請她們安靜點了,還沒開口就看到,睡著的老爸被吵醒了,一臉怒意的站在客廳瞪著大家....

老爸一開口便大罵斥責阿肥跟教主:「要死去死在你家,不要來我家找穢氣!你們這樣鬧了幾年了還不夠?他媽哩隔B要丟臉是你家的事,不要來我家!以後不准你們再來!全都給我滾回去!」

哇噻~第一次看到老爸飆她們也,以前不管怎麼鬧老爸都是忍著不發作,可是那晚不懂怎麼會單純的只因為被吵醒就抓狂?後來才曉得原來是阿肥那個接近「自殺」的動作惹毛老爸,氣她們在我家做這種觸楣頭的事

後來的事可是笑死我了,阿肥在「沒人急救的情形下」自己醒了過來,時機也很準就在老爸罵完之後....帶著被老爸嚇到的教主叫了一輛計程車默默地回去教主家→再不起來那後果她也收拾不了啦

從那之後阿肥也算是條漢子,真的就沒再踏入我家一步!連老哥結婚她也沒出現,在又過了很多年之後阿肥才又來我家走動。

她不喝酒時是很正常的,除了過份貪心和節儉讓人受不了外,算老媽弟妹裡面少數會認真賺錢的。她做的工作都很辛苦,當過看護、做過小吃生意。廚藝很棒!這不否認,她真的很會煮菜,可是...衛生習慣嚇死人的差!就算煮的比天仙還美味可敢嚐的人不多呀→除非全程親眼盯著,不然無法放心.....

到我出社會時有一年阿肥又喝酒喝到送入加護病房,同一時間教主也在加護病房,後來轉到普通病房時需要人照顧,那時小阿姨→這也是號重量級人物,以後會專篇介紹。要我家出人出力去照顧,理由一樣就是大家都是親人,不要計較那麼多,地球是圓的之類的,簡言之就是不做會有報應啦

那時小阿姨跟我們交情好,因為年齡相差不多,基於給她面子的情形下,那天由我去照顧她們倆,我是百般不願,不過既然答應了我還是會做。教主要輸血,可是正好在鬧血荒,醫院說沒有捐血卡不能輸,他XX的老娘我為了這二個B央去捐了人生第一袋血!有時真覺得我老媽欠她娘家是不是欠太多了?搞到我們都有事

插個題外話,本以為我身體猶如林黛玉般的柔弱血一定不能用,哪知一驗竟是:「小姐,依你的體型可以抽二袋喔,要不要就捐個二袋呀~」去你個蛋蛋麵!一袋250cc也,都不知要補多久才能回得來了,還二袋咧!其實讓我不爽的是那句:依你的體型....白目的小姐

躺在床上看到那枝針...實話講我這藥罐子打過的針無數,從來是有針打就不吃藥,我是不怕打針的,但輸血用的針可不是普通的"粗"呀!!!札下去那霎那真的有夠痛!抽血小姐此時很貼心的說:「你無聊的話可以看電視,現在正在放錄音帶」,反正不能動我就看演啥東東,這一看我此生難忘、印象深刻啊.......播放的電影是「靈異七殺─恰吉」,應該都看過吧,一個會殺人的娃娃

傻了的我就看到一堆砍斷手腳頭噴血的畫面不斷的在我眼前播放著,血也愈流愈快,想著:這是捐血站的手法嗎?比較能快速收集血液?那一秒鐘我發誓再也不去捐血中心了....當晚睡在兩床病房中間,一覺到天亮,覺得怎麼半夜都沒人叫我幫忙要上廁所或看點滴之類的,一問之下才知道不是沒叫,聽說叫了大半聲我完全沒醒來的跡象,請護理站的小姐來幫忙我一樣是睡死了動都沒動....她們只說看來捐那袋血對我真的滿吃力的,竟然超級淺眠的我可以在醫院睡死...

老爸去世時阿肥不知哪根筋不對,跳出來跟殯葬業的人吵,弄到人家來跟老媽落話說要是再讓阿肥出面管那他們不接這個case了,老媽哭著說對不起老爸沒把他的後事辦好,我一怒之下對阿肥講我家的事自有我們家的人會處理,不需要外姓人來插手!氣得她在廚房煮菜對著大姐狂罵我。俗辣!有種怎不當著我的面罵?

老爸出殯那天大家心情都不好,她老兄竟然跑去跟辦桌的廚師吵架,嫌魚太小雞不夠大。幹您娘咧!現在是辦喪事還是喜事?連大舅都看不過忍不住要去打她!老哥要大家不要動氣,這是老爸的最後一程,不要吵吵鬧鬧,要安靜的送老人家好走,大家才忍下來....

沒想到她死性不改,當著鄰居朋友的面在拆棚架準備送老爸出山時去跟別人搶祭拜牲禮和罐頭塔!鄰居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們,可憐我家有如此的親戚。另外,後來才知道當初她自告奮勇在喪事期間幫我們煮素菜這件事也是不懷好意呀,老媽給她五千二個禮拜煮二餐,她卻天天只給我們吃青菜豆腐,酸了壞了還是照煮不誤,連這種錢都要污!

她老公也很讓人無言,我家在辦喪事,他跟阿肥後吵架拿著酒來我家說要找老哥喝酒解悶,氣得老媽出來訓他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嗎?前列事項舉凡看到的、聽到的人都深深覺得不可思議,唉~.....能說什麼.....

人在做天在看,現在流行現世報可一點不假,就在出殯完的當晚,我接到家裡打電話給我說阿肥的老公和兒子和遊覽車對撞,傷勢嚴重分別送往兩家醫院,左左和我稍晚趕去醫院和老媽會合。阿肥哭的傷心極了,說她心情很不好,我很難同情她,因為老爸走時阿肥可是用毫不在乎的口吻對傷心的老媽說:「有啥米好哭ㄟ?人都攏走呀,哭幾天就可以停了」,同理,我可以對她說:「哭啥?人又沒死有啥好傷心的嗎?」

對於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大家心照不喧,我不多著墨,留給大家去想。只能說不尊重往生者盡做一些貪婪失禮的事,自會有天理報應在!

老媽對阿肥真的是仁至義盡了,當年她出嫁嫌教主家簡陋難看,要求從我家嫁出去,老媽弄得多體面深怕給這個妹妹失面子,還找很多朋友來幫忙,看看現在她口中的妹妹對她是怎麼回報的?天天鬧天天吵,還到處滿口謊話破壞我大姐的清譽!她的大兒子也是老媽去看去關心的,小孩看到老媽會叫聲大姨,可是卻不肯叫她一聲媽,只送她二個字,活該!

大概是老爸不在了她們認為老媽好欺負吧所以頻頻在騷擾老媽,真當我們小孩也死光了嗎?要不是有受過教育加上多少有考慮到老媽的心情,不然早八百年前就解決掉這群王八蛋了

這種人需要尊重嗎?還要來往嗎?人必自重而後人敬重之~不懂老媽的心態,我的做法就是切的一乾二淨最省事!叫這些吵死人的癈物遠離我家從此不再被他們騷擾!

Ps.熟知我家事情的朋友看完「風波城教主」篇時對我說:「查某~你把她形容的太清楚了啦,萬一被看到怎麼辦?」,我聳聳肩回:「我這人從來都不鳥也沒在怕的,看到又如何?敢寫就不怕看」何況他們完全就是一群不長進的癈物,只會在低下層裡面擺爛而已,我只是闡述事實既沒加油也沒添醋,自是不怕」

不用回訊息教訓我目無尊長或是遣詞用字太過不敬,如你家沒經歷過這些事那我恭喜你,不過你沒有不代表別人就沒有。很多事往往不似眼睛表像看到那樣單純,這句話講得真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那些所謂的親戚我全當他們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