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感觸

2009/01//02

雖說要用堅定的信念來迎接嶄新的一年,可是年尾端聽到二個熟識的人離世...這心情...是怎樣也不會太好的呀....萬物皆逃不了生死定律,這道理眾人都知,可真面臨這一刻時還是會捨不得,會難過

人類一直是個被情緒左右的動物,複雜的七情六慾主導著我們的人生,會哭、會笑、會生氣、會悲傷,就是這樣豐富了這段旅途。生來當人幸福嗎?見人見智,碰到困難不高興悲傷時,會想如果能當棵植物多好哇,這樣就能閃避掉刺心的痛和煩人的苦;可是遇到快樂高興的事時又慶幸能夠身處這世享受那開心的時光,矛盾至極的心態隨時變化衝擊著心裡

常有個疑問,「我」是什麼?什麼是「我」「我」為何會想事情?不太會形容這種疑問,嗯..該怎麼說比較能讓人懂呢?譬如:「我」為何會長大?又會經歷只有「我」這個人才知道的心路歷程?別人不會知道?不是要科學的那種解釋生理狀況,也不是要談鬼怪神奇,很單純的只談心理上的fu

吶,像我在房間寫這篇文的當下,用左手托著臉頰、口渴拿杯子喝水,肌膚相碰的觸感這些種種過程,這一刻這一秒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又為何會有這些想法疑問?然後同時間別人也在發生屬於「他/她」自己的「我」的感受,超奇妙和不解啊~說這兒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發生在「我」身上的任何一切事務都是很奧妙新鮮的,大家都看過鏡子裡自己的模樣吧,不曉得有沒有同我一樣,突然覺得鏡中的自己很陌生?好像是在看別人一樣?明明就天天照天天看,該是再熟悉不過了,可卻莫明跑出那種距離感,很詭異吧!!!!

我想表達的就是這種不知該如何歸屬分類的感覺,常常會胡思亂想些天馬行空的事,雖然做事一向都是按規守矩的,可是某些觀念卻又特開放不拘小節,哈~又是一次矛盾點的產生

新的年天氣好冷,得出動電暖爐來熱一下身體,還有...現在的電視真是難看呀,第四台一百多個頻道卻轉不到一台能看的節目,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