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世界就是因著不同人的個性風格才能如此繽紛燦爛(喔,神經沒有接對線的那種不算在內嘿)

每次走在路上觀看不同的行人是我最大的樂趣,不用人陪也有趣的緊

所以很不懂為何有人老是會喊叫不敢一個人獨行獨食

瞧瞧我最近看到的事物(先說我只是PO圖沒有惡評之意喔,評論自在你們心中)

 

P1020632.JPG

(北車:一開始是右邊的女生吸引注目光,多層次的穿著、混搭風格特異獨行,完全不會被人群淹沒。讓我異常想一賭她的盧山真面目,哪知一轉到她們跟前時我吃了一驚,原以為是她友伴的女性原來年紀頗大,狀似母女。不過從背影看打扮還滿年輕地)

 

P1020652.JPG

(這位紅衣仁兄為何引人注意是因為他從一進車箱就眼不離書的口唸內容,太繞口嗎?簡單講就是他在"唸書"。是地,就是唸書,用著不大但可以聽見的音量一路唸著,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讓不愛讀書的偶好生敬佩!!!)

P1020672.JPG  

(這位小姐入榜的原因很簡單,雖然她身材不胖中等,可是選衣服可能要多注意一下了,這件衣服的布料太貼了,讓人感覺她被擠了好多層肉肉初來,內褲型也明顯可見,有點小不優呀)

我非專業人仕,也沒有取笑這些人的意思,純就和大家分享在路上看到的奇人異事、不同的穿著打扮而已

也小小的警剔自己穿衣除了自己高興外也是給人印象的重要因素,有些眉角能多注意些也不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