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上的喇叭鎖很早就會搖晃,你知道的,人都是懶蟲一隻不見棺材不掉淚,還能開關就不太理它終於.有天晚上我要開門上廁所時它突地卡死不動

P1020270.JPG  

大姐在外面聽到我一直轉動門鎖的聲音跑來問說:門鎖壞了喔?

我說對,打不開

她也在門外一直轉,可是沒啥用

我可不能被困住,因為晚點得去上晚班,於是乎直接拆了窗戶從後陽台爬出去

這時不得不說有後陽台真好(爬窗戶時發現身體動作整個卡到不行,肢體嚴重不協調,想當年人家可是身手矯健的運動好手也.....)

P1020271.JPG  

我叫大姐晚上幫我叫開鎖的來修理,不然等我下班回來都半夜了沒法叫修。哪知她竟然打電話回去問老媽喇叭鎖卡住了怎麼辦?我心想你白痴喔打回去老家問老媽有啥屁用?

老媽聽完叫大姐去拿鐵槌用力敲幾下鎖頭就可以了。看到大姐照辦時我不以為意的冷笑,哪知就在大姐敲二下之後一轉.門開了

P1020273.JPG  

大姐一直不住的稱贊老媽厲害,老媽難得對一次興奮的滔滔不絕講說這種喇叭鎖就是要這樣敲一敲就可以轉了。我心想:好里佳在剛才沒有因為一時的嘴賤瞧不起家裡二老口出惡言,這才不用吞下自己的話

實話講被關在房內出不去時心裡其實挺慌的,不自由的感覺很差

還有原來傻大姐和傻大媽也是有厲害的時侯

欽敬欽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