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大姐要我放下東西立刻到浴室前說要給我看一樣奇特到不能再奇特的東西

我放下包包跟著她去浴室,她指著熱水管下方的排水口叫我看

我低著頭努力的看著,突然看到一件奇異的景象

P1020420.JPG  

看到沒?竟然有三根小草芽!!!

大姐說應該沒有人帶什麼種子之類的回家來吧

在大都市是要去哪裡弄什麼種子呀

大姐一直說太奇妙了,那還是個熱水管下的排水口也,天天被熱水淋也能發芽

拍完照後我說讓它長大看看是什麼種類的芽

大姐一口回絕,風俗上家裡是不能長這種樹草之類的東西

在我拍完照後她就拔掉了

這件事讓我想到電影侏羅記公園裡面那個數學家講的:生命總會找到出路!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