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絕對精采可期

12/29(三)這天下午看到採購被會計叫進去開會二次,就知道不大妙(不知道內容但以採購最近的行為表現和會計的頻頻出手用猜的都知道不會是好事)

沒多久美編也被叫進去。以為是年終檢討會心想等會就換我了吧,果然美編出來就叫我進去,會計一開口我就呆了

D:你這兩天和採購辦一下交接她不做了,了解一下有什麼事要做醤

我:蛤?採購不做啦?她只做到月底嗎?

D:ㄜ..嗯...(會計有個很奇怪的習慣,她不想講的時侯會一直嗯...ㄜ......嗯...的發出這些聲音)

按下滿腹疑問出來,出來後MSN敲採購問她怎麼回事?是會計提的還是她自己講的?平常吵死人的採購這時反而收嘴不說,回我都不是。好~不說拉倒我大概也能知道是啥原因走人

隔天玉體違和沒去上班,打探八卦只能暫且停下

12/31日.月底+年底外加這位採購大人的最後一天,不好好的做好她最後一天的工作,哪曉得拚死命的在惹毛我測試我底限看看到底我的耐性能有多深(會計也被她弄的超怒)

一早來她就在那忙著洗外套洗長褲,問她怎麼了說打翻奶茶。(結果後來去廚房看她果然弄的滿地水漬,只好在那擦。我也不想擦,為了不想自己跌死,又不想去叫那個白目,只好自己處理)

還是想知道到底採購是怎麼會這麼倉促走人,逮著機會就敲她,先動之以情問她怎麼這麼突然走人?公司實再太沒良心都年底了也不讓你吃個尾牙領個年終再走,她才說是她自己提的(我猜也是啦,週三提只做到週五月底,公司不可能這樣辦事,那之前問還裝死說不是)

聊著聊著聽到會計叫採購要修好碎紙機。一聽到這裡我心裡就開譙了,馬的!採購又把碎紙機弄到卡紙了

我裝沒聽到不想去做白痴代為處理,同時也停下MSN動作。就看採購一個人在那摸來摸去,沒兩秒就回座位上。會計問她弄好了沒?她回說:我剛才弄的很累,休息一下等會再繼續

蛤?摸沒二秒就說累?!上次老娘一個下午被你害到修了二回二小時怎麼不見你來對我說這樣很累!!!

沒多久採購就敲msn來叫我幫她弄。嘖嘖~真敢!我這回不想做白痴隨叫隨到,便問她你為何又會卡紙?不是跟你講一次只能放一張嗎?你又放很多張了厚。採購回:沒有哇,我一次只放一~二張啊~

幹!聽不懂人話!就說了不能放二張還是要這樣做,我不客氣的回她:你真的很會找事給我做,現在沒空,等我手上事情做完再去看看吧!

她看我沒有像之前那樣幫她,口氣也冷了:算了,我自己來。她就把碎紙機搬到坐位上去修理(本來就該你自己去弄,給我耍什麼性子)

不多久她又msn我說:碎紙機不會動了也。我:疑?剛才不還可以動嗎?採購:對呀,可是現在不動了。

我過去看檢查後說:看來是得送修了,完全沒反應,終於這台碎紙機還是毀在她手上。她去跟會計講,之後就一付沒她事的樣子,會計氣她那個不負責任的態度,想叫她處理可是今天又是她最後一天,弄到一半反而難收尾,就對著我說:某某人,就麻煩你去查看看怎麼送修吧。我也只能點頭說是(結果還是落到我頭上)

電話我打,快遞公司我查,打包我弄,最後還是我這隻破病G抱著這台碎紙機走到五十公尺外的貨運站去託運,會計怒到了又把採購叫去會議室,沒多久兩人就大聲起來,之後就看採購怒火衝天的開門出來。

採購馬上msn我說:D要我賠碎紙機的錢,你覺得合理嗎?

我回:嗯..東西是壞在你手上要你賠償是還算正常啦

採購:西本來就快壞了怎麼能叫我賠?

我回:誰叫你就不聽話,不一次一張放?(我的真正心聲是:你個白目瞎貨,就算東西快壞,若一次一張還卡那公司會認了,誰叫你老是這麼白爛要一次放二張?一個採購也沒做到多少機密哪來這麼多要碎的東西?)

採購:算了,沒關係(我心想不然你還想怎樣)

她這人腦袋真的很妙,說她朋友建議這樣不如買台全新的還公司,挑了一台900元的,以為這樣很大方。問題是公司這台要1900,怎麼看都不合理吧

然後早上問我:手機可以借我嗎?我只要借機子,我手機沒電了可是我在等一通"很重要的電話"!心想好吧,反正也要不了多久,就借她。結果這一借就到下班才還我,跟她要還說:你沒有別支手機喔?!我還跟你借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耶~~~去吃大便吧你!

中午問我你有要出去嗎?問她怎麼了嗎?還是一直問我要不要出去?我說沒有,她就說:那你外套借我!我說你不是自己有外套?她說:啊就早上打翻奶茶拿去洗了啊你不是知道嗎?現在濕濕的。我反問她那你晚上回家怎麼辦?她回:喔~回家時就乾了呀~真他媽的靠夭!!!!

我問她你什麼都跟我借那要不要連人都一起也借去用好了。白目至極的她竟回我:我哪有什麼都借!只跟你借個外套而以。我說那手機不算是嗎?那請還我。她才發出白痴笑聲說對厚~

週五下午慣例是打掃時間,她老兄掃個廁已經有夠不認真了,看我們在做事還問我:我今天最後一天了還要掃嗎?聽到這種話真的是無法不驚訝....她是從火星來的嗎??

最後一天還狂出招給我接,你個瞎貨!

快下班前會計又把我叫進會議室,說要正式跟我講交接的內容,挫咧等真的!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少又輕鬆。她交待完後話鋒一轉跟我說:我知道你和採購有在msn。(靠!這樣講白要作啥?)心裡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等著會計繼續說

我沒什麼意思,只是想說你有眼睛在看,她說什麼我想你會去分辦什麼是可以相信什麼是不需要聽的,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去解釋。我這時只能猛點頭。然後很狗腿的說了一堆,大意是我是站在她那邊的,採購心也不壞就是人直了點,其實根本沒啥大問題之類的,就是兩邊都不得罪。(對!我是奸詐小人會見風轉舵)

會計見我符合她的意思便一咕嚕的把憋了很久的心情全倒出來,講了很多對採購的想法。我也只能苦笑以對不然又能如何,畢竟我還要這碗飯,只是很想吶喊:到底你們倆人的事干我屁事呀~~~~~為何都要來找我~~~~~

終於到下班時間,對於採購這號人物,我只能說I 服了YOU

PS.終於可以謝謝再見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