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一通電話

對方:請問你是xxx嗎?

我:我是

對方:你現在有在上班嗎?

我:沒有

對方:為什麼沒有?(這讓人賭爛的口氣,偶有不好的預感)

莫名奇妙的人,沒有先報上名來劈頭就問這種沒禮貌的問題,會回答你我是笨蛋

我:請問你哪裡

對方:你以前來應徵過  (死不講公司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我:請問公司大名

對方:誠x保x經紀人公司

靠夭!就是去年三月面試過的公司,是的!噗龍貢整死人的爛公司!想忘都忘不了。請看「別問我為什麼老遇到這種鳥事,我也想知道
」,當初被逼不得不受氣的去面試,一家十來人小公司去了三次還沒上,你嫌我我也不愛去。
隔了一年多他xx的竟然有臉找我的資料來問,自我感覺良好的公司留不住人太正常了。那時沒上也好,表示老天疼我不讓我去受苦受難)

今非昔比,既不求人就無需彎腰委屈自己

我:是,我記得,不過貴公司那個職務不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對方:為什麼?你想找業務?(看看,就是這種質問似的口吻讓人不舒服兼火大,去年整整問了我三次,從頭髮到祖宗八代都問光了還不夠喔,現在要再問我的「近況」是嗎?真的覺得這個人有八卦病!)

我:不是,找的還是原來的類別,只是貴公司不適合我

對方:我公司的職務還是一樣和你找的需求一樣呀

我:不一樣,我不想找和貴公司屬性一樣的職務

對方:喔

很想罵你就是存心要給自己找難堪就是,給你台階下不要,那就真的不要怪我不客氣

 

ps.今年已經夠難熬了,這個過去讓我火大的公司還自動跑出來...是要給我增加聊天八卦話題咧,還是在加強證明今年真的不好過?我希望是前者呀...

好像很常遇到過去面試不上,隔了很久之後又叫我去的公司。(讓人不爽的是去了結果又一樣不上,這樣的遊戲到底要玩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