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到右手肘腫,鑑於能去看診的時間不多,週六下午不敢拖的去中醫師那報到

和推拿師提了一下右手的情況,他說等下看完診會幫我處理。一直以為中醫師是負責看診把脈針灸項目,整脊推拿是屬推拿師範疇(當然不一定如此,純以這家中醫的分配而言),是故當中醫師在問診中突然出手用力往右肩頸處捏下去時,毫無心理準備的我痛到忍不住叫出來!(推拿師在外面聽到我的叫聲笑了出來)

中醫師沒有因為我叫而停手,反而加速加重的移往右腋窩處狠狠的捏下去,再來移到腫脹處,再一路往手腕、手掌處按捏。痛到快要昏倒的我早就沒力可叫,全身狂飆汗,沒法抽回右手又不得反擊,只能無助的張大嘴猛踹氣,「笑著」用左手直比著醫生做無言的抗議......(為什麼痛還會笑?那是因為美少女我得保持形象!有看過美人哭的眼淚鼻涕直流的嗎?)

想來是我那痛楚/驚訝/說不出話還帶著笑的詭異表情讓醫生覺得很新鮮吧,處理我的右手時笑得可開懷了。(...很高興我逗人開心的功力又上一層.....生病都可以逗人開心,這種功力好像也沒多少人有吧.....)

醫生邊用邊講:你的手筋怎麼這麼緊呀?!你要跟你的手講,放輕鬆~不要拉的這麼緊~(我說醫生大人,要是我的身體說說就會聽話的話,我想這輩子都可以不用看病了吧...)

讓醫生這樣突然出手整理之後,隨著痛楚變弱,手也變的輕鬆了起來,不再酸痛腫脹。雖然很多人對推拿還是抱著不太信任的感覺,不過若是慎選正規的醫院,小心的進行推拿,是可以對筋脈有加分的改進效果(不過請不要這樣突然出手啦,人家真的有被嚇到的說!!)

 

day 4

隔了一個假日整個上班的氣氛否變!

傳說中的難搞OP經理現身了!(到公司報到時她正好休假中是故一直沒碰到,不過隨著事情的發展真的有那種「最好一輩子」都不要遇到這種賤人的fu)  共事的第一天就狠狠的讓我領教到這賤人的威力!

之前總機妹妹和交接人就對我"稍微提過"此人過去的行事做風很是「驚異」,例如開發票固定會寫一張a4大小的客戶資料,我問怎麼不用影印的,何以每張都得親手寫?交接人的回答出乎我意料之外,她說因為OP經理講影印一張得花碳粉成本0.4元,所以每次、每個客戶的資料都得用手寫才行!

說的不多,想來是礙於人還沒走勢力仍在,怕被修理又怕多說把我這新人嚇走沒好處,故沒人敢再多說什麼。大夥就只一個勁兒的安撫我說進來的時間很對,因為這號人物快走了,問了半天沒有一人可以確定這位經理到底何時離職走人(腦中警鈴大作地告訴我此人絕不是什麼好貨,能閃就閃)

早上公司大姐請假去出庭(這公司問題很大),約莫十點左右傳說中的OP經理來了,看來年紀和我差不多。沒開口前看人還正常,一開口馬上就體會到她欠揍的功力超高。交接人一整個早上都被她釘,無論講什做啥都能被打槍。連聽不清楚再問一次都可以被賤人用冷冷不悅的口氣回:話不要讓我講二遍!那時心想:反正我是新人,凡事閉嘴離遠點應該就沒事了。這種想法的我真是天真到一個白痴的境界

 開發票之後說了還得fax給客人再去電確認有無收到,不知打到第幾個客戶時,有一位歐巴桑問我送貨公司是不是xxx?一聽和公司所有的名稱都不符合,便回答客戶說我不清楚你講的是哪家?就在此時我聽到公司有聲音在騒動中,不知是和我有關,專心和客人應答,客人知道她問的是別家的不是我公司,就掛電話

才結束通話馬上就聽到高分貝的破囉嗓在那鬼叫:怎麼可以對客人講不清楚三個字?她是誰找進來的?完全不懂公司是做什麼叫什麼名字?不知道冠x是貨運行、x可友x是冠x的貿易公司嗎?她完全不行嘛!某某某,你跟她說教她公司叫什麼名字,是做什麼的!

坐我隔壁的A男共事四天從沒打招呼說過話,在那個賤人一聲令下後第一次開口對著我說:冠x是貨運行、x可友x是冠x的貿易公司,你懂嗎?然後帶我的大姐和交接人快速的衝到我座位,那位大姐問我是和哪家連絡後撥過去和客戶道歉,然後對著我說:我跟你說,冠x是貨運行、x可友x是冠x的貿易公司

從頭到尾沒有一個人問我和客戶是談了什麼內容,何以我會回答「不清楚」,就只見一群瞎貨和賤人他媽的把老娘當白痴在那羞辱。要不是我正在低潮期,他媽的才不會委屈自己進這種爛公司受這種穢氣!形勢比人強,我瞭!賤人做大位當然夠那格囂張,沒料到的是她會對才共事不到幾小時的新人出手。(而且是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形下)

年輕些的我早就給對方排頭吃後拂袖而去,哪能忍得住這種近乎殺死我的奇恥大辱?!可人的潛能真的無限呀~沒有灑狗血/飛奔而去/的劇情出現。腦中一片空白,呆呆的坐在位子上繼續著開發票的刻板動作,心中那股子哭不出不能罵的壓力在身體裡衝撞著,一段時間後我去廁所發了封簡訊給左左,可悲我最多只能這樣解放情緒......

下班後賤人準時離開,我也打完卡準備走人。公司大姐叫住我對我說:你不要被「她」嚇到!不要理她!我笑笑回答還好,但心裡真正想回答是:我沒被她嚇到,是被你們的反應和態度嚇到!所有人那種卑躬屈膝/是非不分的狗子樣讓人反感,真要這麼勇敢的話當時為何不頂回去?現在在這口氣硬的叫我不要理她?!

我對交接人說你很利害,整個早上被如此莫名不公平的對待都沒見你動怒。她笑著說她一點都不利害,是要走了不想和她一般見識(聽到這兒我猜想過去她們的交手該是很精采,事後證明果沒猜錯!)

 

day 5

隔天我如常上班。別人的確可以看扁我,因為我沒有自尊的又去了(其實當晚掙扎許久....最後錢戰勝自尊)。就如同我對關心我的朋友們說:只要我還在這公司一天,我便不想再提再抱怨,不為什麼,因為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苦/罵/怨是自找的,怪不得誰,沒有資格去傾訴吐苦水....(和我之前碰到某事處理態度一樣,選擇留下就得接受現狀,除非離去)

日子更難捱,因為交接人離職了,我坐回她的位子(這大位就在賤人正前方)。慢慢也了解這些個所謂開發票就是違法的賣發票,不知這公司到底是如何在營運,賣發票的金額相當大,天天就看到公司大姐在那催資金跑三點半。(每次都會讓我回想起在聯x跑三點半和高利貸週旋的往事....)不是不知道我做的工作錢少事賤,此時的想法是做一天是一天,就做到不能做為止

十一點時賤人姍姍來遲的上班了。算冷的天氣她總是穿的和夏天一樣,不知哪根筋不對。坐下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釘著公司大姐有沒有看到skype的訊息?有沒有回覆?只要公司大姐回答還沒看那鐵就被打槍了,賤人立時就可以在全公司面前大聲的教訓一番

隔了一會兒賤人懶懶的問著公司大姐說:這個新來的妹妹叫什麼名字?(我不曉得她有沒有看過我的資料,會問我的名字想來是沒看過,就不知道她是怎麼這麼有信心他媽的老娘一定比她小?!那種瞧不起人的口吻聽來就滿肚子幹字!) 公司大姐誠惶誠恐的講我的名字,然後畢恭畢敬的介紹:她是x經理。賤人口氣不佳的答說:不用介紹什麼經理,反正我要走了,講這麼多沒用。這個死浪蹄子欠巴的臭錶子,真的有本事把人家好好的心情給弄到毛,隨時隨地都可以端架子。

要是和接下來要講的事一比,前頭那付臭嘴樣就不算什麼了。話說之前有張銷貨單發票錯了需要更新,交接人離職後只剩賤人會key,公司大姐沒辦法只好去問她,這一問不得了,賤人猖狂的樣子達到百分百的爆炸!本來賤人還頗有耐心的同時教我和公司大姐如何更新key單,教著教著問了一句:疑?怎麼看不到要改單號的銷單呢?公司大姐補上一句:喔~我刪掉了!

轟的一聲賤人對著公司大姐一陣破口大罵!誰給你權限去刪單的?你哪來的權利給我刪單?我才奇怪你怎麼可以做更改的動作?我有給你這種權限嗎?你們都給我亂做,不懂不來問,全都給我亂來。停沒二秒又再繼續罵同樣的事,只見那位長賤人最少七歲以上都快五十的大姐和我站著被訓了好一陣子

我心裡很想罵回去說:權限當然不是她自己改的,是你們自己控管有問題,公司大姐也才來沒幾個月她是懂啥屁ERP流程?不要以為這錯不在我我就沒事,賤人狠狠教訓公司大姐的同時轉頭順便叮嚀我不要犯同樣的錯,我悻悻然的、很卑微的說是.我知道!(後來的日子我都當我在演員訓練班,儘講些現實生活不會出現的對話)

下午時做著傳票,一般都是第一頁放最上面12345這樣黏下去,這公司傳票黏法是54321的倒著黏,沒有一定的規則,端看公司高興習慣。公司大姐檢查後說我黏法不對,她趁膠水未乾前弄成公司的模式,我看了一下說傳票不太整齊,我再重新整理好,她說不用了這樣就行,別浪費時間做這事,OK!你是老鳥你說了算。哪知這樣也可以為我們帶來一頓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