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星期五小的奉命接待久違的「人妻」左左女士來台北渡假

以往她北上是一年一度的例行公事(官方說法:處理事情;真相:吃喝玩樂)

因為結婚和公事繁忙沒法如往常一般,距上次來的時間隔了久點  (其實是被迫要乖乖不能到處趴趴走,呵呵~)

但還是被她"逃"出來順利申請落地簽得以北上渡假

身為麻吉的偶自是得好好的招待一番

在這四天三夜裡,首先要給左左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所以偶準備了非~~常舒服的床舖要讓她睡的香香甜甜

用客廳的二個大椅墊拼成一個單人床,上面再用毛毯舖著,既溫暖又有彈性,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好聰明。啟動老媽從九寨溝帶回來的蠶絲被給她蓋,全新的沒人用過呢~說到這兒自己已經感動到快滴下淚來,去哪找這麼用心的麻吉是吧!!)

邀請姐妹們作陪一起去吃「咖啡弄」鬆餅。陸續送上的餐點多到桌子都擺不下!其實不是我們點過頭,也不過是一人一份主餐一份飲料,這就要說不知店家怎會把五人放到四人桌,鬆餅餐盤超大、桌子太小,才上個三份鬆餅和五人飲料就滿了,為了讓桌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用,只好把飲料們請到窗戶旁,排了滿滿一列謂為奇觀

吃完散步回去的路上帶她去n百年沒去的sogo衝一下週年慶。偶不愛人擠人,但左左說就是要這樣擠才有週年慶的fu)正好看到民進黨在抗議美國牛進口的事,拉著她和小管在裡面興奮的跑來跑去

白日裡吃喝,下午眾人回去補個小眠,等到我十二點下班去看最新的大片「2012世界末日」1點的午夜場,體驗台北的夜生活。(下場是:花了二小時四十分看了一部讓人很失望的片,坐到腰痠背痛),本來接下來還要安排吃熱炒宵夜,但散場時已經三點半多,還下著雨,加上也累了便結束一天的行程各自回家睡覺去

這回上來她第一次沒帶任何保養品,說用偶的保養品就好了,那有什麼問題!麻吉偶什麼優點沒有,不小氣這點自認還不錯。把她弄的美美的再送回去,保證她婚姻美滿。只保證人變美,至於「性福嘛....」這得靠夫妻倆自個兒來,韓姐姐是沒辦法親自蒞臨指導啦,喔呵呵~~~~

這姐姐不只分享...還"帶"了不少高級伴手禮回家企....鳴~哪組不好拿一挑就挑中人家最愛的,還理直氣壯的說:要拿當然要拿最好最貴的,不然幹麼拿?!(是是,您說的是!)

心裡掛著要給她衣服,即使吃了安眠藥暈到不行,還是爬上爬下的拿著叫她試穿,活像喝醉酒的行為把她嚇了個半死,一直叫我快去睡~(隔早醒來以為是作夢,沒想到是真滴....另外發現睡前穿的短褲被脫在旁邊,啥時脫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問她是不是終於忍不住對我出手了,換來的是一雙白眼.....不能怪偶這樣想呀,誰叫偶有著一付迷人的肉體咩,呵呵~)

旅程再快樂終是有尾聲的一天,中午吃完麻油雞喝完咖啡便依依不捨的送她去機場

我知道她心裡是高興感動的!(來的時侯行李空空,回去整個滿到爆!不開心也很難吧!)

ps.帶著我的愛、滿滿的禮物(從我這裡A走的)和她自己的泡疹,左左回家去了。下次再來不知是何時,在這期間偶會努力的開發新玩意兒,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回家哪件事該做記得啦厚?偶的幸福就靠你,要認點喔!(但請不要壓力大到把它當功課,這不是偶想見的結果~~)

回家前瘋狂阿芬又出招!嚇得我出了一身的冷汗,魂差點沒飛掉......請不要在做了這麼嚇人的事之後還如此冷靜的對我說:你和他倆個都有進步!(能和我做二十年以上的麻吉也真的得要有過人的本事,不然很難吸引我呀~~~~)

ps有人被名稱弄糊塗了,來解釋一下;小小=左左=瘋狂阿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