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跟著週年慶達人小芳芳去可怕的信義三越戰場衝過一次後,98/10/22我又跟著小芳芳去和眾多敵人廝殺

日子過的真快呀!轉眼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次一樣揹負著眾多查某的需求,個人只得犧牲睡眠、提著粉紅小行李箱,在濕答答的雨中不畏堅辛地往戰區挺進

誰敢說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不是戰場!(光是在人潮中走動就是個挑戰呀)

被我尊封為週年慶達人的小芳芳以她多年來對眾多品牌的認識和身為前櫃姐的尊嚴,體驗出一套「週年慶規則!

仔細地計劃出整年度所需要的物品、分析哪個組合最優惠、集合大家的力量盡可能不要浪費掉百貨公司兌換的點數,可有效的把點數再拿去購買所需物品,不用再多支出費用

另外, 會依照過去的經驗分析哪種排隊商品在哪館數量會最多,集中火力去那個分館排隊就好,不用擔心衝A櫃時B櫃的排隊商品會被買完!

老實講每年看著小芳芳在分析講解這些時,我的頭早就暈到不行了,根本就記不住!

但是小芳芳真的好利害!大家託她買的東西她可以很仔細的記錄好並分析出哪些可以湊出多少點數、多少消費金額可以再換取多少優惠商品,最重要的是:衝週年慶真的是超人才會做的事~真的會累死人的!(去年跟的那次我只去一天,之後整整全身酸痛、虛弱了三天...為什麼這麼嚴重? 很簡單,因為一去就是「走一整天」,不停地在一堆人潮和各櫃各館間穿梭,再花很長的時間去兌換點數和商品,吃飯喝水上廁所都變成是其次的事了)

那次的經歷嚇得我發誓說絕不再跟著去,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誰知道今年我....又去了....小芳芳依舊是無所畏懼的出發。我呢?應該說是個不怕死的傢伙吧!(哪是不怕死!是因為大家都要上班,只有我和小芳有空,替大家服務一下,OK啦~誰叫我就是這樣貼心的美人兒~)

去年跟著她時就見識過的小黑(小芳週年慶必出動的黑色登機箱)今年當然還是不缺席的一員,另外多了一個幫手就是我的小粉紅了(一路上發DM的小姐、排隊的太太都對我的小粉紅超側目,買東西買到要出動行李箱......我想我應該紅了吧.....)。不過不要笑,小芳是對的!那些裝了液體的瓶瓶罐罐真的超重!用拖的輕鬆省事太多

為什麼今年要多拉這個小行李箱咧?原因就出在託買的數量太多,考慮到無法長時間提著這麼多重物,小芳芳叫我也帶著一只"隊員"出動,既然要準備,我就以去年的經驗把該預防的都好好的做足功夫

去年我只帶一瓶水結果兩人只能省著喝。那個地方雖是百貨公司林立,但是要買個水卻比什麼都難!所以今年我帶了比較大瓶的水。另外有感於去年的體力透支,我幫兩人帶了B群好補充體力!(結果小芳也帶了綜合維他命要給我們倆吃,逛街也是要體力的OK~)

想到東西太多,到時所有人正貨贈品都混在一起,我帶了便利貼去好做分類。還帶了拉鍊袋把發票簽單都放在一起管理。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計算機了,那麼多數字偶們不是心算高手,沒有它可會是會加到死的。小芳說我去過一次就準備的這麼週到有經驗有差~(可是偶還是有樣東西沒帶到,就是折疊椅!長時間的走路站立造成了兩腳的疼痛。看到一位太太隨手拿著一個折椅逛著,我就好後悔為何不帶?)

詳細介紹過這次的重裝備後,該進入正題了,原本該是快快樂樂的瞎拚日為何說有缺憾?原因就出在大伙主攻的雅X蘭X專櫃身上!

去年用過它家的東西很優惠且不錯用,贈品也算好,經過愛用者的大力推薦於是乎這次的週年慶跟進的人就變多了,哪知千辛萬苦的擠到專櫃詢間了一個櫃哥(沒看錯,是男的,還是個服務態度讓人不太舒服的醜娘炮!今年的信義三越怪的很,一堆的櫃哥),竟說今年每人限購一組,還得填寫個人姓名ID及TEL,同一個人不能買第二組。還有滿額贈不能隨意更換,一定得先扣除掉高額贈品,再看剩下的夠不夠次要贈品,如未到達那就很抱歉不能給。另外一組特賣也得當場在專櫃處再排一次隊且不列入滿額贈!

我和小芳芳當場傻在那無法致信!這種算法我們損失嚴重!這叫什麼優惠?有限制怎麼不在DM上說清楚?強制要求客戶留下個人資料,態度也很強硬!雅X公司你是嫌錢賺多了是嗎?消費者跟你購買東西就是弱勢喔?不是說花錢的才是老大嗎?老實講若不是今天是幫大家購買沒法做主,要我自個那是鐵定狂罵一番後揚長而去的!又不是只有你一家化妝品公司,有錢還怕沒得買!

我和小芳為了能順利購買到大家的東西,忍了那口氣!小芳還是想辦法坳了一位櫃姐幫我們弄到四組(我們提供了四個人的個資),最後一組櫃姐不願意再幫忙,我們只好到另一個專櫃去購買!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說什麼要填個資好限制組數同一人不能購買第二組,笑死人!那裡有三個館,只要我們倆辛苦點每個館都去填不同人的個資那些櫃姐櫃哥根本就查不出來我們非填寫資料本人!出這種白痴方式只是讓客人不爽,我完全不了解雅X蘭X的作法有什麼意義?!小芳說很明顯它們是要客戶資料!手法有夠差勁的爛!

如果明年它們還是如此,我想客人真的會跑光!(至少老娘就不會再去!)要知道百貨公司東西都不便宜,那為何還要去?不就是圖個品質好服務好嗎?不然買歐蕾就好啦~(當然我不是在貶低歐蕾喔,也有朋友用的覺得不錯)

PS.據那天看到從百貨公司遠征回到店裡的我的友人們說,她們私下早就賭我鐵掛點!結果證明的確沒錯!(聽說我那天進到店裡是頂著一臉的慘白和倦容,即使講著笑話都感受的到虛脫無力......哈~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