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今天繼續發生瞎事

老闆在下午跑來問我是不是被他的煙味嗆到一直咳?

幹!我能說是嗎?

打了一個官槍說是支氣管不好對冷氣過敏

他馬上加一句:那你不是感冒啦厚?

你媽的王八蛋!老娘給你面子你反倒質疑起我來了!

算了!

還在你公司你最大,你說了算!

今天就看到主管吳小姐大發官威狂罵人

反正我是做一天是一天,如果真罵到我的話就皮囉

今天會計大概是壓力太大了吧,用不到十幾分鐘把二個新系統和一堆報表一口氣講完!

講說:你早上先做這個,下午「有空」再做傳票

最好是我有那麼利害,可以在短短一個工作天充份了解二個新系統並運用自如

受不了巨大的壓力,本想照老規矩躲到廁所去發簡訊跟友人訴苦

哪知道一堆人都要上廁所

深深的嘆了口氣再回到位子上去做烏龜俗辣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到書店對面去繼續「看病之旅」

因為一直吸二手煙支氣管受不了咳到現在是天天頭痛,每天狂吞b群還是一樣嘴破

最糟的是醫生懷疑的膽結石症狀發作頻率太高了,上星期五晚上八點多發作一次

昨晚一點又發作.....(真的是他媽的痛不欲生,冷汗狂流....)弄的不好可能就要開刀

現在忙到沒時間去檢查

大家都要我不要為了這幾天的錢搞壞了身體

可是...沒錢...就活不下去了呀 .....

我知道七月快過了剩二天,可是真的、真的受不了了呀!

晚上才在書店放鬆的心情,在回到家門口就被後面的車追撞!(脖子和腰好像有閃到)

然後.以為一早掉在家裡沒帶出門的提袋(裡面有相機、店裡的書、工作的筆記、雨傘)竟不在家!!!

上班的三十分鐘路程,只在買早餐時停過,但手提袋是放在車箱內,不可能不見。買早餐也是幾分鐘的事。所以目前看來最有可能就是我在下樓打開車箱拿安全帽時袋子沒放入落在地上,被同棟大樓的人撿走了。

打開車箱看不到提袋的殺那我以為東西放在家沒帶到,晚上回到家找不著時真的....真的是......想哭想大叫想大罵!但卻只能嘆氣嘆氣嘆氣嘆氣嘆氣嘆氣..................

跑去問一樓的八卦王問有沒有撿到,那個阿達阿達的兒子說沒有,唉~按電鈴問了一戶五樓的(上次我在大樓內撿到他老婆的包包,找到電話問出來才聯絡到她送回去給她們),先生說七點多就去上班了,不可能撿到

世風日下.....有多少人撿到東西會還人的?唉~

我拿著電話對著左左只是不停的嘆氣,對她萬分抱歉......把人生過成這樣,還連累朋友也得跟著壓力大,瞎呀!瞎到爆點的人吶~

七月過了就真的會變嗎?雖然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相信!可是.....對於我塞到比萬年大便還爛五百倍的人生......我實再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