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大家都已經領教過我那不可思議致極的人生

而我也好像養成了不缺八卦給大家打發時間的日子(只要和我二天沒聯絡那是鐵定有新鮮事可聽!而且保證其他地方沒遇過!)

真不知這有啥好驕傲的....白吃一個!

不過朋友能聽的高興也算小有貢獻啦

最近最重要的話題就是工作和解運

工作第四天,可能是昨天薪水事件吧不太清楚(大家同情我是可憐的弱者?),昨天是教我工作的會計好心提醒我即使是中午也不能上網;今天下午則是第一天對我比較友善的隔壁新同事跟我聊的比較多

第一句就問我:受得了老闆的煙味嗎?

第二句:公司不能上網你知道嗎?

我笑笑說:我知道不能上網,至於煙味....當初主管說不會坐在老闆附近,沒想到來了才知是坐在他門口

今天問清楚發薪日和大家"應該"下班的時間

同事說:大家都是等"吳小姐"(也就是這位極盡苛刻的主管)七點下班了才會走!

要說真的也很佩服我的觀察力,在沒人介紹公司不知道誰是誰的情形下:

第一天就看出不能上網、上班不吃東西;坐我後面的會計是主辦兼吳小姐的助理(也就是不能得罪的人之一)

第二天就知道吳小姐是老闆的妹妹

他媽媽的!這能力怎麼不用在買樂透?!

今天老煙槍老闆火力全開!一個下午猛抽雪加,我整個鼻腔、胸腔全是煙味......忍不住戴起口罩,果然馬上引起其他同事側目!

不得己拿下口罩繼續吸著毒氣,連續幾天下來....支氣管縮得愈來愈緊,之前是晚上才會咳,今天是下午就開始狂咳,要錢要到快瘋了,但氣管好像不打算支持我到月底......

該怎麼辦?


ps.帶了相機去拍我的打卡表,他媽媽的要閃過三十幾個人在門口打卡處不著痕跡的拍好,真的比不可能任務還要不可能!請叫我神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