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標嚴重了...

發燒、咳嗽、支氣管有清不完的痰,進入第六天嗓子才在啞,這症狀也來得晚了些吧....(目前啞兩天了)

脫水+便秘六天還能瘦快2kg,真的有夠難得滴!本美少女的慣例是:生病一定肥!健康才會瘦!反常了反常了

(好不容易才有痾便便的fu,這個臭小燕子還拚命的吵著要偶出門聊天,還好便便們沒有再逃跑。只是六天沒上,嗯...擠的好辛苦~~人家的小菊花足可憐ㄟ,乖~給你秀秀)

連大姐都在問我有沒有去做新流感檢測?(怪了,她也感冒ing,可是卻擔心我中特獎,拜託~~~這是例行性公事ok!)

放心啦!別的我不敢說,要真是中了新流感,那老娘絕不可能還能存活七天以上(這是身為破病G鐵人的驕傲嗎?)

就像小芳芳講的:偶的病毒只會猛力攻擊我而以,對其他人─無效!(所言不假:這幾次偶重感冒之際,有無數不知死活的烈女們竟敢喝偶喝過的飲料,完全無視於偶的好心警告。結果是:都沒事!!!!!!!!不給我面子的病毒)

不過萬一....偶是說萬一啦,要如銀穗講的我真中了的話...那可就好玩囉~

想想偶這幾日接觸過的人,那可是多到一個爆點!

嚇死你們!哼!

怪怪~最近感冒的人怎麼這麼多呀?且大部份都發燒喉嚨痛嗓子啞....恐怖喲、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