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g_i_joe_ver11.jpg 

劇情簡介

《神鬼傳奇1 & 2》史蒂芬桑莫執導,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這次在電影中則由丹尼斯奎德扮演靈魂人物--老鷹將軍,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眼鏡蛇指揮官則由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扮演,其他演員還有布蘭登費雪與席艾娜米勒與李秉憲,這是一部英雄對抗恐怖份子和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


此次之約是因為之前去看「變形金鋼2:復仇之戰」時看到這部片的預告,小管順口說若是要看這片要找她。也就是這樣才又促成這次看電影的聚會

這部片沒有啥劇情可言,但充滿娛樂性和特效,男的帥女的美,簡言之就是很單純的一部商業電影。看完之後我不得不講:拍得真棒!

這部片從頭到尾精采連連,絕無冷場。電影裡面出現很多沒看過的新型武器、超炫的飛機可以隨意在空中閃躲飛彈攻擊,類似電脈衝波的手槍讓人驚訝其殺傷力之大。穿上特殊設計的戰衣可以飛天快跑好似無敵鐵金鋼,每個主角交手起來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美麗,裡面主要的(奈米蟲)嗜鐵性讓人真的無法想像的可怕,竟然可以把所有的鋼鐵在短短時間內吃光光!(真實世界要真有人發明出這玩意兒,那可說天下已盡入他手了!!)

視覺聽覺雙重享受,當然戲院的音效設備好是主因之一,真高興這次看的電影不是地雷~~

戲中出現滿多插花性質的熟面孔,如『神鬼傳奇2』飾演歐康諾的布蘭登費雪,演出幾分鐘的教官、反而飾演印和闐的阿諾凡斯洛頗有發揮,雖在本集戲份不是很多,但伏筆顯示他在續集中可能會扮演重要角色。

最最令我驚艷和喜歡的是韓星李秉憲的忍者角色了,演來不慍不火,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演活了因少年時期得不到師父認同憤而扭曲心智殺了師父從此走向惡徒之路的白幽靈。他和G.I. Joe裡面的蛇眼是師兄弟關係,但他與蛇眼誓不兩立,兩人每次見面必是一番刀槍激鬥,看得我非常過癮呀~

另一個讓我驚喜的是,看海報時我竟沒認出裡面的黑人男星馬龍韋恩斯,就是演驚聲尖笑系列的男主角,看到他就知道他一定是負責搞笑的,果不期然~

其他的角色也都很棒,查看相關資料時發現原來少年時期就看過這部卡通了....講「大英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猛然看到人說,台灣翻成「除爆突擊隊」!oh my god! 人家真的有些印象看過呢.....幸好記憶力不佳在這時發生作用,看這部片才會有新鮮感呀

thoo-gijoe3.jpg 

(公爵─由美國男星查寧塔圖飾,演過足球尤物、舞力全開:一身的媽so是小吳姐姐的最愛)

g_i_joe_ver20.jpg 

(白幽靈:韓星李秉憲飾─我的最愛!真的演的很棒)

GIJoe-2.jpg 

(女主角安娜─我只記得她身材爆讚,還有一直和不同角色親嘴嘴)

GIJoe-1.jpg 

(男星馬龍韋恩斯─和他哥哥是演藝圈有名的鬼才)

thoo-gijoe6.jpg  

(右邊全身包的連根毛都看不到、還一句台詞都沒有的就是秀榕妹妹的最愛─蛇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