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魔法咖哩

書店朋友大家大力推薦一定要去看「變形金鋼2─復仇之戰」,不斷地講劇情很好笑、金鋼打鬥超精彩,害我和小管心也癢癢的,好像不去有點落伍的感覺,終於促成這次行程

原本是小美吵著要等看看八月美麗華會不會播「變2」IMAX版,聽說那裡設備更勝日新威秀IMAX,可是依照目前美麗華已在放映「變2」了,常理不太可能在八月才調整設備,加上她裡面的朋友也無法保證,最後便決定了就找一個星期二晚上和小管、小美三人去西門町看「變2」

小管和我先去買票,小美下班後再去戲院會合

這之前我和小管得先搞定五臟廟,不去吃的小美推薦「魔法咖哩」,說不錯吃。看了資料感覺不錯,地點也很順路,便決定去這家

 等到了店裡,小管才有印象曾經吃過(小管吃過的店家太多了,忘了也很正常,哈~)

調整大小IMGP0681.JPG 

(人家把小管兒拍的粉美呢,很有成就感)

調整大小IMGP0682.JPG 調整大小IMGP0683.JPG

裝潢很小巧典雅,充滿溫馨感,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入眼印象很不錯。我們坐在靠窗位置,往下望去,底下就是熱鬧的西門町街道

由餐廳往下看景觀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很保守的點了他們的NO.2「果香牛肉咖哩」套餐,小管點的是NO.1「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套餐

調整大小IMGP0679.JPG 調整大小IMGP0680.JPG  

沙拉和湯品先上,水果和蔬菜沙拉都不錯吃,那個醬調的很棒,優格帶點微甜不太酸,蔬菜也很新鮮,兩者和在一起味道很清新口感爽脆,吃來感覺沒有一般沙拉醬充滿油脂負擔感。

小管的「南瓜清湯」....就如字面上一樣:很清淡沒有啥南瓜味兒.....滿讓人失望的....

蔬菜沙拉 水果沙拉

南瓜清湯 

日式香菇湯 

倒是我點的「日式野菇湯」出乎意料的濃郁有香氣,整個草菇味都入到湯裡,少許嫩薑絲去腥提味兒,讓湯頭順口好喝

終於主餐上桌囉

 調整大小IMGP0688.JPG 現在變NO.2的水果牛肉咖哩

NO.2「果香牛肉咖哩」

NO.1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NO.1「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第一次看到把白飯壓扁扁的裝法,很是新鮮。小管點的唐揚雞肉炸過又燉煮竟還軟嫩有味,搭配椰奶綜合掉咖哩的辛辣,口感變的很溫和,配上白飯真的很好吃。我點的牛肉其實很不錯,咖哩醬色雖偏濃黑香味很夠,帶點微辣很下飯。個人覺得還是偏向日式風,不過吃到後來有點鹹,看著我的主餐還剩不少,便又加了半碗白飯(加飯加醬汁免費),可是吃沒幾口也吃不下了(小管兒見偶加半碗白飯覺得偶的食量還不小,冤枉啊~大人!偶也沒吃完是吧.....)

論主餐咖哩擺盤,唐揚椰雞比果香牛肉還漂亮,試吃結果,也是唐揚椰雞比果香牛肉好吃,這就難怪我上網查資料時NO.1本來是果香,可是到店裡卻變成唐揚是NO.1的原因囉

我加點了「奶油蟹鉗可樂餅」。裡面的奶油不膩很香甜,放了一個帶殼的蟹鉗,肉很少,算是品個鮮,裹了粉兒的外皮炸的酥脆酥脆的,趁熱這麼一口咬下....人間美味呀~~好好吃喔~~~一整個棒呆囉!(下次再去一定要點其他的可樂餅來吃!!!)

蟹角可樂餅 裡面真的有一個帶殼的蟹角

這家店沒有紅茶類的飲品,只有花茶和一個講了很多次我還是忘的茶,喝起來涼涼的,因為有加入薄荷水,是花茶的一種,但不太有花香氣,滿特別的,整體來說不難喝,滿適合在吃了重口味的主餐後來上這麼一杯

說了很多次還是記不住名字的茶飲料 

我點的「芒果奶酪」也很好吃,對於奶味太重或是太甜的食物我一向接受度不高,可是魔法咖哩的「芒果奶酪」對我來說剛剛好,甜味也適中

甜點─優格 甜點─奶酪

整個用餐下來對這家店的評價是很不錯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若有餐敘建議可以納入考慮喲

用餐愉快,讓看電影的心情也跟著變的更好,只有小美比較可憐一點,之前她去西門町沒吃到愛吃的炸熱狗,本來想這次交待我們買定是萬無一失,哪知道警察從下午四點多趕攤販,可以趕到我們吃完出來六點半一個攤販都不見,最後的結局就是..只有老天祿的魯味陪伴小美..

變形金鋼2復仇之戰IMAX電影票 

「變形金鋼2─復仇之戰」真的比第一集還要好看!光是看金鋼對打就可以讓我沉迷不以。第二集比第一集笑點更多,真的是很適合去電影院觀賞的特效片。這也是第一次去日新威秀看所謂用IMAX設備放映的電影,強調螢幕極至大、解晰動作更清楚,能呈現最棒的放映效果,自然費用也比一般廳來得貴,看完之後,的確!聲光效果一流!看得粉爽!哈哈~~

除了因為感冒鼻子不舒服,中途吃藥喝水害得我為了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劇情而憋尿算是美中不足之外,二個半小時片子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時間很長,緊湊的劇情、意想不到的爆笑點,金鋼竟然也會老、也有痴呆症,博派首領柯博文死時偶難過的要命,真的很佩服編劇能寫出這些,很難有續集比第一集好看的,這更讓人期待第三集的到來呢

感謝小美、小管讓我度過這麼愉快的一個夜晚,I LOVE YOU

PS.聽銀穗說有人看變2看到睡著...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偶都憋尿忍著不錯過任何一個劇情了,怎麼睡得著?看來真有人對這種「動作片」覺得無趣,是說那又為何要買票去看呢?這不是浪費時間浪費錢活受罪嗎?

 

店家資料:魔法咖哩

西門町店:台北市峨嵋街37號4F(西門站六號出口JUN廣場)

電話:2331890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22:00   週五~週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