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都市最奇怪的一點是:常被裝潢聲吵到

這兩天家對門在裝修,偏巧不巧我這兩天都凌晨四點才睡

一早八點不到被電鑽敲打聲驚醒,有夠痛苦的

第一天想說就出去吃飯躲避吵嘈聲好了

下樓去時傻眼了...

那些工人雖把敲碎的水泥塊一包包封好,卻是堆疊在大樓門口兩側

只留下一個人能走的大小

我的車要牽出去一看就有難度(工人跟著我後面下樓,發現我要牽車出大樓,也在觀望我能否出去)

我是覺得有點勉強,但不想浪費時間叫那個工人把水泥包移開,硬牽出去果然出事...(那些水泥包數量不少而且都超重)

穿著牛仔褲的右小腿被水泥塊硬生生劃破一塊皮!

他X的這兩天洗澡痛死了..

今天一樣八點不到就被敲醒,竟還變成三重奏!

樓下有工務局來修漏水管,鑽! (昨天樓下鄰居說有人報修漏水,還問是不是我叫修的)

對門裝潢,打!

樓下二樓,敲!

幹!幹!幹!

是怎樣?!(全世界的工地都擠到這兒是嗎?)

對門的工人還做到吵架,嗆聲說不做了

快走吧!還我個清靜!(別說我壞心,可不光是聲音而已,整個房間上下左右都在震動,時間又拉的很長,完全不能休息是很痛苦的)

看來明天工程還會進行中,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