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

一個平常的下午,小蔡妹妹說想去吃個飯,提議到以前公司附近吃商業午餐,找了三家以前常吃的店,結果二家換成新的店,一家關著門,不過是離開一年而己變真快呀....去新開的店用餐,裝潢老實講和前一家幾乎一樣,我點的青醬麵還可以,蔡妹妹的燉飯就....唉~

調整大小IMGP0531.JPG 

(桌上放著蠟筆,可直接在上面塗鴉,滿特別的。旁邊那隻髒到爆點的牛是小蔡妹妹的鑰匙圈)

調整大小IMGP0532.JPG 調整大小IMGP0534.JPG 調整大小IMGP0535.JPG 調整大小IMGP0536.JPG

(附餐的濃湯...普通到一個爆點)

用完餐去救國團拿些資料參考想再進修一些課程,忘了要帶她公司附近買樂透,改帶她回永和,去中了三次頭獎的那家買,她幫阿娜達買樂透,我買了一張刮刮樂,她也跟著買一張,我中一百,她也喊說中一百,想說怎麼那麼巧,倆人運氣真不錯

正好小v打電話來,小蔡妹妹拿著兩張刮刮樂去兌換現金時突然尖叫,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她不只中一百,是中六百!開心之餘我就叫她再挑一張送我刮,她挑了一張後不知怎地我對她說:中了要分我一半!拿出五十元硬幣先刮右半邊,出現三個500,高興的說:中了五百吔!怕失誤還特地拿去給賣樂透的小姐看,她確定的說的確中了500,我說還有左半部還沒刮,此時已經興奮的手有點抖了

不可思議的在後面,我小心的刮著,出現一個500,二個500,這時我的心跳感覺都要跳出喉嚨了,等到第三個500出現時我又叫出來,小蔡妹妹也高興的又跳又叫的,這張一共中了一千元大洋!我們趕緊兌換現金,這時我對小蔡妹妹做了一件滿讓她心痛的事,我跟她要了一半的獎金五百元

可不要以為我貪錢,平常花就在花請就在請沒差這五百,實在是橫財這玩意兒,命理學中講是不屬命格中該有的錢財,不知為何我在先前對小蔡妹妹開了那個分一半的口,又真中了,加上本美少女命運一直很塞又很鳥,怕被這種無形的東西煞到我和她,只好硬著頭皮跟她拿這五百

當然事後一定是回饋到她身上,大家可以笑我迷信,不過在經歷過很多無法解釋的事情後,我寧可迷信如果可以保平安的話

貼心的蔡妹妹很ok的配合,還要我利用今天她的好運快點去丟履歷,真的很窩心。她今天二張一共中了一千六百元,真的有夠讚的!

PS.鳥事之後終於有件讓我高興的事,啊~希望能延續這種好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