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多老三那支專線主機加分機同時響,她人去上班接不到,本以為對方會改打她手機,哪知市話又響,看來是手機沒聯絡到人

每次響的又長又久(實話講死人都被吵醒了),不是故意放任它一直響下去,家裡每人一支獨立電話,沒必要是不會去幫任何人代接

可是早上五點才睡,被這一輪電話吵出一LP的火,生氣的接起電話,對方說是購物台快遞要送貨,問可不可以現在送貨過來?

超想標人,理智提醒人家也是在工作沒有啥錯(真要說唯一的錯是你送住家八點多就打電話來,說要送貨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強壓怒意同意對方來

很痛苦的洗臉換衣,精神不濟地等到送貨員來時我刻意看了一下送貨地,老三他媽的還真的給我寫家裡的地址

是怎樣!哪時我必需得留在家裡幫你收件?!

上樓才回到家裡,老三電話又響,一看是無顯示號碼,氣到一把拉掉分機插頭(沒接起來罵髒話,奇怪我修養怎麼這麼好?!),誰知幾分鐘後竟然換大姐的房間電話響起,只響二聲就掛了

他媽的到底是怎樣,全世界的總機都接線到我家了是嗎?

看看時間快十點了,算了,去吃個早餐再回來睡好了,想藉此轉換心情,哪知道回來之後的一小時內一共又響了二次

每次就響二聲,也是沒有號碼顯示

混帳王八蛋!最好不要被我接到,不然罵臭你祖宗十八代。(火大不爽到去買早餐聽到店家電話響也能生氣)

以為惡運到此停止了嗎?並沒有,我那凡事都不平凡的特質在此發揮的淋漓盡致

去看中醫後買晚餐準備上班,看到樂透行想到之前中了一張大樂透三個號碼,想說二百元就再換電選,跟老闆講了之後看到樂透紙一直跑,足足跑了五張,覺得奇怪極了。明明就只有我買,中二百換二百應該只跑一張,怎麼會跑出五張?啊~可能是小姐自己按錯了,對!一定是這樣。心理暗自解釋著

結果老闆把五張都拿給我,接過來時真的是滿頭烏鴉鴉,怎麼回事?明明只中了二百,怎麼給我每張二百元的樂透五張呢?受不了疑惑回頭問老闆,她的回答真真讓我當場吐血:沒錯呀,你不說全換嗎?我答:是呀,可是我不是只中二百嗎?老闆回:哪有二百?大樂透最少是四百,你這張中了一千。

什麼?一千?

晴天霹靂......原來我一直都誤解了大樂透的金額,查詢之後才發現中三個號碼裡面帶一個特别號,所以是一千元....嗚嗚...人家並沒有要買到一千元呀....真想問老闆能不能退我錢?(老闆看到我一付震驚的模樣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明天會開很大獎....謝謝老闆那完全沒有任何作用的安慰....)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幹!簡直糟透!唉~上班轉換心情吧....

晚上秀榕帶著妹妹來秀新髮型,這個呆呆大妮子是該多嚐試嚐試,聽了她妹一些工作甘苦談,只能說出社會工作大部份的人都可能碰到不如意/不合理的事,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是有人或是磁場不合。也沒有什麼公不公平,只能自己去調適心情平衡情緒

或許高調,但事實就是這樣。不要以為認真工作老闆都有長眼看到(有啦,老闆背向員工時的那隻屁眼看得很清楚,可惜無法傳到老闆的腦袋去)。即使我有著不算短的工作經歷也無法說都遇過所有狀況,也得見招拆招,依然有應付不了的時侯。人吶,很可悲的都是錢的奴隸,得為五斗米折腰呀..

本來以為今天的心情是做不了心理導師的,可是話題一聊開很自然的就講了起來,並沒有什麼利害,充其量只能說我還算是個聊天的好伙伴吧

打烊回家時看到老三問她為何叫人送貨到家裡,電話一大早吵個沒完/也不接手機?她說是對方沒打她手機,她是交待要晚上之後才能送貨,也準備要去罵人。(很想回她我還沒聽過mx購物台送普通貨物可以晚上送貨的,騙鬼),累了一整天身體精神都到極限,完全榨不出任何體力和她吵,只能自認他x的倒楣

幸好今晚沒有再出什麼狀況,感謝老天憐憫可憐的美少女,肛溫~

ps.每個人聽到我早上的悲慘和樂透的際遇,都覺得這是只有我才會遇到的事,真是謝謝大家喔,還真是會安慰偶呀..小蔡妹妹開金口說明天的樂透偶會中頭獎,真是個貼心妹呀,好!姐姐要是中頭獎一定送你一份大禮!

嗯...偶好像對很多人承諾過中頭獎要分紅齁....啊OK啦,老娘中頭獎你們這些雞呀鴨的都一起出頭天就對啦,哈!哈!哈!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