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想當銀杏大隊的隊員啦~

真不知怎麼可以恍神到這種地步!

明明是星期五,卻可以想成是星期六,提早了一個小時去上班,還跟丁丁講說沒錯呀,今天是星期六要還你一小時的班呀,所以我六點來上班

只見丁丁平靜的說:今天是星期五ㄟ.....

瞎米?.........

那一剎那我整個人呆住.....

很不好意思的拜託丁丁發發好心當做今天就是星期六唄,讓偶還她時間,丁丁吃吃笑的說好

 

就在我跟丁丁說我得去買杯咖啡來提提神醒一下我那鈍掉的腦之時,當下偶又做了更蠢的事

 

我走去拉開側門前的傘架(注意:通常是下班要從側門走、或是有下雨才會拉開這個傘架)

看到我的舉動丁丁很疑惑的問我:外面下雨了嗎?

我回答:沒有哇

她再問我:那你拉開傘架做什麼?

我這才意識到我做了什麼

我很無奈的跟丁丁說:我腦裡直想著下班了得拉開傘架才能出側門.....

丁丁一整個控制不住的哈哈大笑的說:你才剛來就想下班,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你累了嗎?

天哪~~

我是瘋了嗎真是?!到底在做什麼呀?!好像記憶全部停擺似的,一整個讓人火大!

我帶著一顆被自己的豬腦袋搞傷的心和丁丁說:請別理我,我要去買咖啡來按撫我可憐的心情....

Ps.大概是被鳥屎攻擊的後遺症吧,才會這樣亂七八糟的忘東忘西

莫名其妙演變成丁丁提早下班,後果就是我得不斷不斷的對客人解釋為何會這樣....然後就不斷地聽到大家的狂笑聲.....

今晚我被大量的甜食猛力襲擊:小管的起司爆米花、阿茹的sb咖啡捲、小燕子的慕司派、自己帶的戚風蛋糕......轟得我體無完敷呀(請相信我,人家真的是要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