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王之鴨母

這是篇黑文,看了會不舒服的人請不要點閱

2009/01/05

這是個破壞力、殺傷力高於阿肥的一號人物,排行老二,大家叫她鴨母〈請用台語發音〉

16歲就離家去外面混,老公不知犯了什麼罪被關了十幾年,她不安於室丟下四個小孩不顧就跑掉了,讓年僅九歲讀小三的表姐不得不休學在家照顧弟妹,只管生不管養,這種女人配為人母嗎?真是混帳東西!

一直以來這傢伙就名列我不歡迎名單上第一名,喝酒鬧事的本事大過阿肥,雖然阿肥也是顧人怨有名,但至少她還會正常工作賺錢,可這傢伙完全沒有!她一直是靠跟著一些老頭拿錢在過日子,我為什麼這麼不屑她主因是這傢伙自己人生過的爛透了,根本就是一攤爛泥,竟然還敢教訓起我父母的婚姻來,真真好笑至極!

還在老家上班時有一天睡到半夜被她的電話吵醒,喝的醉薰薰的對著我開始說教,GY一堆什麼叫我媽要守婦德不能做對不起我老爸的事,什麼她很在意有的沒有的,媽的B央!二話不說三字經有多難聽就罵多難聽,要吵去吵你家的小孩不會?打來我家講什麼屁話?狠狠的譙完之後警告她再敢打來就試看看!

隔天台北小阿姨的電話馬上打來問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嘿~不是喝醉了嗎?看來並沒有嘛~罵她的話可記得一清二楚,還會去告狀咧!不過沒用,死棋一招!整個家族我沒在怕任何人,就算找那時跟我們交情很好的親戚來也是沒用,敢當我面數落我父母你就天殺的該死欠罵!

我只回小阿姨說:她沒資格在半夜打電話來我家講我母親的不是,照輩份她還是妹妹,憑什麼教我父母該如何處理他們的婚姻?她這個失敗至極敗類早就該被人道毀滅,自己的家庭亂成一團了,她到底是哪根神經不對敢來管我家的事!只要她敢再打來GY,我接一次就幹譙一次!也最好不要被我見到人,不然不保證我不會開扁!

小阿姨在了解全部的事情之後只能嘆氣,自己家的姐妹不爭氣,也難怪做小輩的要瞧不起

鴨母以前走頭無路沒飯吃,老媽還好心介紹她去工廠一起打工,結果她到處去造謠說老媽就是不檢點才會跟老爸婚姻有狀況。別人看老媽還傻傻的這麼照顧這個妹妹氣不過去跟老媽講,老媽很傷心,可是她還是沒辦法狠下心不理自己的妹妹,有時真被她氣死!

有一陣子鴨母跑回去教主家住,阿肥跟鴨母一起買醉當爛泥,厚厚~可精采了。以前是阿肥在鬧,現在加上一頭爆龍,聽說兩人一起喝醉,鴨母突然教訓起阿肥不尊重教主,還酒醉鬧事→她自己不是一樣?她可以做卻不容許阿肥做,於是拿起塑膠水管狂抽阿肥,打的阿肥唉唉叫!教主無力阻止還差點連她都糟殃,只能哭著打電話給老媽求救。→看看,又打電話來我家要我媽處理,怎能不幹XX呢?

老哥婚禮時鴨母的表現可讓大家看了眼界,新人敬酒時她放的不是紅包,是一包空了擠皺了的〈長壽煙空盒〉....以為她在開玩笑事後有補上嗎?錯!並沒有!她就是來展一下→(請用台語發音)她是長輩的威風和狂吃菜餚,之後便拍拍屁股走人。教主家出品必屬佳作~老媽氣炸了,直說丟臉到最高點,連自己姪子的婚禮也能失禮成這樣,難怪老爸會看不起她娘家....真的是活該....

老媽這個爛好人又心疼起沒爸媽疼的那些表姐弟妹們,時不時就去看看,還介紹表姐跟表妹對象結婚。婚禮女方的主婚人是我媽,小孩全都恨透了鴨母,不准她出現在婚宴上。一個表弟被判無期徒刑步上爸爸的後路被關,另一個表弟不務正業吸安吸到天昏地暗,悲哀的家庭....沒有一個有長進的心

鴨母之前跟吸安的兒子一起住,還一起吸毒,吸茫了兒子海扁鴨母還趕她出去,二個女兒也不理她,她這時就會打電話給老媽訴苦。這家爛人,每次有事就打電話來我家。不是我嘴壞,你要擺爛放棄自己的人生,老天爺都有在看。一兩年前鴨母診斷出有肝硬化,兒子不養她,女兒不見她,她哭著跟老媽講說她很苦,生病了都沒人關心。老媽在講時我只有兩個字「活該」!喔,對了,還有再加上報應」

怪誰?把自己的人生過成這樣只能怪她自己!一直想過這種爽就好的人生不是嗎?不想背責任所以可以狠心地拋棄小孩不顧,等到自己拖屎連時才想到子女應該有義務得來照顧你?去吃大便吧!天下有這麼好的如意算盤喔!等看看吧,哪天降紅雨時你兒女會突然大發慈悲孝順你這天殺的母親

常看到電視一面倒的同情那些所謂「可憐的老人」,查都不查就說子女不孝只圖財產。你親眼看到了嗎?怎麼不想看看那些老人子子孫孫不少也,每個人都這樣冷血心腸忘恩負義?事出必有因,讀那麼多書當記者找真相不是最基本的嗎?老人就可憐?我呸!

什麼定義?他們也年輕過,說不定就是年輕時做了對不起家人的事,老了才會有如此的下場,若果真如此,請問...子孫有什麼錯?那些落得那種下場的老人又有哪裡值得同情?對,我承認對這類的人就是鐵石心腸沒有好話,今生改不了也不想改變這個態度

老媽對生病之後的鴨母際遇又濫發同情心,一時心軟可憐她便答應可以到家裡住一段時日,結果就是惹了一個大麻煩。有人很自然的就當起太夫人,把老媽當佣人使喚。吃飯抽煙老媽全包,她還不做任何事天天吹冷氣看電視,日子過的可爽。直到老媽要上來台北才把她請走,老媽說嚇死了不敢再答應

說是這樣說啦,我老媽的保證已經沒啥意義了,每次都說說而已事後還不是又替自己扛麻煩...

鴨母食髓知味再提說要來老家住一段時間,被老媽拒絕了,喲~真難得,老媽變得有迫力囉~

鴨母家的女兒兒子也不是太好,手腳不乾淨,老媽錢被偷了不知多少次。真是個笨老媽!老說什麼是自己妹妹的小孩,要多照顧,好啦,這麼照顧人家的小孩結果咧?錢老是在她們來時就不見了,還真巧呀,哼!

二女兒為了去看吸安的弟弟結果出車禍兒子死了,婆家氣她不顧家庭只顧那個惹事生非的弟弟,要求她不能再去,不然就要她離婚,小孩也不會給她。誰知道她竟執意就是要照顧,即使婆家那樣威脅也不在意!於是便謠傳說倆姐弟關係不對勁....

奇怪了當個正常人很難嗎?家庭不幸福就真的會變壞?雖然我家小孩成就不高,但也都能謹守本份的做人,差在要不要去做而已,說不能真的都是藉口!

一整家子吸毒的吸毒、被關的被關、還有傳出姐弟不倫,只剩一個表姐目前尚算正常,然後那個記憶中就是被關的姨丈一直都沒在他們的生命中出現,活像人間蒸發似的....唉~這批對我來說只做掛名親戚的表弟妹,有本事向她們的老母看齊比爛....也只能說自栽的果自己受!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