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記〈初四〉

中午起來開機看到長腳仔在線上,突然想到對厚~初四了,她已經回香港上班了,邊刷牙邊跟她MSN,問她有沒有跟那群查某們見面,說是時間不能配合所以都沒見到面,真是可惜呀,難得過年回去沒碰到面

出門覓食去,想了半天不知要吃啥,算了,到摩斯吧,看完三本漫畫吃完餐點,逛了一下生活工場和九乘九文具行,年節的台北就是這麼無聊,想想又跑回摩斯買了蒟蒻果凍給老媽吃,希望她能吃的習慣,如果OK那就多一樣能讓她吃的舒服腸胃不會抗議的食物啦〈老媽反應不錯,幸好〉

打了通電話給左左沒人接,回家去繼續陪可憐要上班的長腳仔MSN,沒多久左左回電了,寒喧一陣後她問我說奇怪了都初四了,怎麼都沒人約同學聚會呀?說長腳仔回老家過年應該大家會約一約才對呀,這位天兵小姐,聽到這兒忍不住回她說:長腳仔人已經在香港,今天現在此時正在上班中,我和她已經MSN一天了,只聽到她在那叫說:什麼?回去了?怎麼那麼快?厚~我還在等說要約出來見面也

只能跟她說:以後就主動點跟大家講你哪時有空,不要等人家約你,不然查某們現在也會替你想,認為你可能沒空或是體貼你目前的特殊情況從而少約你〈單身跟已婚還是有差的〉

晚上到老哥家吃飯時發現,發疱疹啦,喔~~此時的我只想殺人,有沒有搞錯呀,感冒才好一點馬上就發疱疹!是啦,我知道抵抗力現在超差的情況下又天天熬夜是我不對,可是可以流點鼻涕嘛或是咳兩聲意思意思就好啦,發什麼疱疹啦,很醜也~厚~

體力超明顯的不見了....這幾天即使睡再久起來還是想睡,一整個沒勁兒...不過說打牌還是能上桌啦,這是種責任,有義務陪家人娛樂,懂嗎!

明天起就回復我正常上班的日子,晚上也不能打通宵,該收心啦〈基本上也沒啥變化,收不收心都無所謂,喔還是有啦,不能再沒節制的熬夜了...說是這樣說,這晚我依然是熬到早上五點才睡.......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