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2008/12/31

12/31日,一個年度的最後一天,人們會在當晚的十二點整熱烈的歡送當年的最後一天,迎接新年度的頭天到來,但到底是結束或是開始?時間交替的時刻,天還是黑的....這樣的情境下總是迷惑著,「新的」年真的來了嗎?

看來目前仍被悲觀的心境影響著吧~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喜、怒、哀、樂;百轉千迴的情緒盈繞心頭

香港陳冠希淫照事件震撼度百分之二百的猛!沒看過這件事照片的人算少數吧,本來以為又是子虛烏有亂傳一通,沒想到真的是有圖有真相!上榜的女星一個比一個強棒,鍾欣桐、張柏芝紛紛中箭倒地,一直都說藝人私生活不檢點,這群人真的是替這句話做了最差的保證呀。出現的名言有鍾欣桐的「好傻、好天真」

公司北部端終是撐不下去,不幸的又成了失業一族,和大家的"共事情誼"在五月劃下句點,不過還好"友誼"持續進行中,時時不見個面聊個天,互相鼓勵安慰心靈

左左七月出嫁,看著她成為新嫁娘的那刻,心裡很是替她高興。女人一生圖的就是個穩健安心的臂彎,相信老王能夠做得到,也能做得好。同時也會開心自己找到一個可以長相左右的賢妻,左左值得老王珍惜用心對待「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互相看對眼、又能在一起的有緣人,這機率比中樂透還難二百萬倍,能不當寶般的好好守護嗎?一定要的是吧!→對我來說的確比中樂透還難呀,至少人家還中過四星咧,但是男人...一個都沒有過...

阿曼達和小李子也分別在今年九月十一月和相知已久的另一伴共結連理,看著大家甜甜蜜蜜的樣子,真的真的很為他們祝福,下一組人馬會不會是Tina咧???或許喔~~~→心理一瞬間有種找個人嫁了吧的衝動,不過就只能「想想」而己,沒有對象,就算我非~常的衝動也衝不起來呀...

美國選出了有史以來第一個黑人總統歐巴馬,算是在預期中,可是還是很讓人驚訝的,畢竟種族歧視在美國是很嚴重的,他的當選表示人類的心臟有時超乎想像的強,世上新鮮事真的天天都有天天都在發生

台灣則是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污事件被羈押禁見成階下囚時的震撼,不論他有罪或無辜,已創了台灣史上的一項記錄了

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這位工商界的大老到往生前都還在工作崗位上戰鬥,難怪人家會成功。不過也很悲,大戶人家爭產鬥法沒有親情可言的嘴臉馬上盡現人前,有錢是幸也不幸?就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生活了...

日本AV女優飯島愛身故的消息比王永慶更讓人驚訝,畢竟她才36歲,人生正是精華時期,卻香消玉殞不免讓人覺得可惜遺憾。死因目前為止眾說紛芸,有傳她患了憂鬱症,精神狀況不佳,唉~只能說大家要多多互相關心,多份體諒,你可能不曉得,有時一句簡單的慰問卻可救贖一個心神徬徨無依的人呀....

小V則是檢查出有水泡瘤在平安夜動刀取出,她是個健康寶寶,一直相信她一切都能平平安安的渡過,目前復原良好,good!

讓我心酸難過的一件事,一直是我精神上有力支柱的師姐在歲末時期失去了她兒子,一個讓她耗費心力精神、傾盡所有只想多保一刻是一刻的生病兒子,無預兆的突地走了,留下一個傷心不已的母親,唉~情的繫絆最是錐心

最後是想了很久的事,終於申請了一個布落格,把想講的想說的想表達的陸續放入這個百寶箱內,這是我最最珍貴的思想寶藏,不管他人如何看待怎麼評論,我就是我,這時代保有自我不容易了,期許自己能做好自己,順利平安!

也祝我愛的每一個人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