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補充文

97/12/08

緊急補上這篇文,瞧瞧我真是...一次開太多文果然就出包,一心二用的結果竟然漏掉這幾件事,不寫出來太可惜囉。沒補在本文上是想有些人的習慣看完文就不會再去看了,想想用補文的方式大家才能看得見

出去玩大家的習慣一樣是二人以上才有伴,可是有人喜愛一個人旅行,ok!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都尊重,可是...如果不敢自己獨行卻又還是一個人出遊了...這種行為要怎麼說呢?為何提到這個?因為這趟巴里島之行就碰到這麼一個怪咖

團內有二個女生分別都是一個人來參團的,一個看來外型不錯很大方,隱約有點ABC的fu,另一個...先聲明我絕沒有批評別人外貌的意思喔,實再是這傢伙再特別了,值得我好好的來形容一下,她那時年約二十四五歲吧,可能比我預測的再大一點。身高大約152-153左右,小胖身材(目測約55、6左右吧,我目測一向很準)膚黑,屬粗壯身材,臉蛋...比一般還要一般再一般...(說不出那個字..但相信我這樣形容大家能了解)

打扮可就棒呆了,讓你無法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不是美,而是她老兄去參加這種熱帶團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是穿著套裝,整個高潮在外海水上活動那天,她戴著一個小高帽,整套螢光綠套裝加肉色絲襪和低跟鞋出現在大家面前,全部的人頓時鴉雀無聲......足無言ㄟ...

出海時我就吐的稀哩嘩啦的,到目的地時早就臉色死白,因為我會暈船。已經有吃藥了還是吐..身體真的是嬌貴過了頭,虧得上船時左左二肩上扛著我們所有的東西就是怕我累著說....(那時同團的人看到那景像都說我這個"姐姐"←因為我長得高所以是姐姐,怎麼可以欺負妹妹?大人冤枉呀,我是長好看的而以,左左那傢伙才是真的有工人的體魄也)

好不容易休息舒服多了,進入吃自助餐的時間,我開始覺得左左有雙重人格就是從那時開始的,在台灣她吃的跟鳥差不多,可是在國外,她每餐幾乎都可以喀掉二碗飯,菜也沒少吃。她的理由是:要吃飽飽才有體力應付玩樂....這種理論只有她才想的出來..我則正好相反,出去玩胃口都變的奇小無比

那天中餐我吃的滿多的,因為都吐光了,正好有幾個日本人來用餐,哇噻~雖然常說日本人「有禮無體」(請用台語唸),不過畢竟只是聽沒有真的看過

但這一行人裡的女生真讓我大大的震撼呀

她穿著高叉泳衣,這很正常,但是,從她的胯邊跑出很多鬍子狂嗆秋→(台語意:囂張)我的眼睛就沒再移開....你敢這樣穿我還客氣啥

跟她同行的日本男人沒禮貌到最高點,只要蝦子一上來才三個人就合力把所有的蝦子弄光,後面的人根本就不用吃

我雖然不是超愛吃,可是為了修理這群小日本鬼子,展現我大中華精神,硬是在新來的一盤跟他們摃上了,我擋在那慢慢撈,然後卡位讓其他旅客來拿

怎樣!氣死你們這群小日本

吃完上甲板,很多人都在從事水上活動了,左左是個瘋子,看到什麼都要玩要試,她要我陪她去玩海上香蕉船,我拒絕了,我也不膽小的人,可是二次差點溺死的經歷讓我對水有恐懼感,香蕉船要拉到更深的海面上,我沒法度接受,左左體諒我的心情,就跟著其他團員一起玩

看得出來很刺激,因為她的落水的尖叫聲超響,回來後她要我一定要玩一下不然就白來了,我也同意,選了靠船邊的水上浮潛玩,老實講,我有近視,縱使拿掉眼鏡看不太清楚,可是水有壓力,水壓一上來我整個人就僵了,左左率先跳下水,我這個臭脾氣有時真的會害死我自己,她都跳了沒理由我不敢是吧,就跳吧

海裡的水流強又急,很熱的夏天溫度卻好冷,水壓大到不行

不過海裡的世界真的好美,不清楚朦朦朧朧的好美,深綠淺綠還帶點深藍淺藍,混雜的讓人想一直往下沉去....

遊累了才上船休息,這時那位穿的跟OL一樣的怪咖跑來跟我說話:你可以跟我去玩香蕉船嗎?ㄜ....我滿頭的烏鴉飛個不停...我跟你很熟嗎?我瞄一眼左左,問她這傢伙有病嗎?突然跑來跟我講要我陪她去玩....

左左想笑不敢笑出來,拿毛巾一直遮著臉,不出聲任我跟那個女的對看,這沒義氣的傢伙

我很客氣的跟她說:不好意思,我不玩香蕉船,你可以找其他想玩的湊一船玩呀

常理這樣就該識相的走開,但她沒有!

竟然跟我撒嬌起來...是的!她雖然換好泳衣,可是身材很壯碩,此時她給我扮小女生在那嗲聲嗲氣的說:哎喲~人家不敢自己一個人玩,你陪我去嘛!!

哇哩咧~我真的長眼睛沒看過這種型的,頓時無言以對...

左左從來沒看過伶牙俐齒的我有回不出話的一天,跑到遠一點的地方笑到都快抽筋了

我忍住要爆發的脾氣聲音都變冷的說:我是真的不想玩,我朋友我都沒陪了,別人就更不可能,請你去找別人玩吧

這女的我發誓她真的真的很欠扁,給我嘟著嘴說:你都不陪我玩,那人家也不想玩了

你去死一死好了啦,不會看人臉色的白目傢伙,都幾歲了還人家咧

回到船倉左左還是笑個完沒了,我瞪著她問她想笑到哪時,她一直笑都沒法說話,踹過氣來後才講說她實在是覺得這個女的太爆笑也太怪了,我的臉明明看得出來都氣到快炸了她還在扭來扭去裝可愛。左左說她一度以為我會破口大罵咧

我一直想我是哪裡作錯了?怎麼會無端端惹到這種人?

左左聽到又狂笑說:沒辦法,大家都太喜歡你了

以後才有人跟我說每次我跟左左講笑話大家在旁邊聽到都覺得太好笑了,很自然就想跟我聊天哈拉....才曉得的確是自作孽才引來這怪咖

之後她就一直跟我們....唉~去哪都夾成三人行,我就是一路臭臉快步走,左左一直就是想笑不能笑,憋的很痛苦,期間我完全不鳥那個女的想讓她知難而退,可是她就是很堅持要跟著,還一直找我講話,左左說看她那樣有時覺得很可憐,一個人出來玩會寂寞

我回頂左左:敢一個人出來玩就表示你已經預期到會有這種狀況,不敢就不要出來,出來了在那裝可憐,真的讓人很討厭。我提另一個女生人家也是自己一個人出來玩,她有來打擾我們嗎?臉都臭給她看了還是一直死皮懶臉的跟著,講話要注意她在不能盡情的講,我出來玩為何要這麼委屈?

左左也知道我的心情,莫名其妙被一個陌生人跟著,的確很難受

後來跟我取得協議就是完全不理她,我們走我們的講我們的,果然沒多久她就轉換去別人那裡了

這個傢伙讓我的第一次遊行留下了另一種難忘的經驗...

PS.忘了祝長腳仔巴里島之行愉快,聽說多了很多的遊樂設施,真好呢

對啦,有機會看看能不能找到我那時買的辣椒罐,是玻璃製的,裡面有加大蒜。以前董娘跟慧姐去都沒買到,買到的都是泥狀的

看來這次長腳仔也沒找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