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

2008/12/23

收到中華電信一封簡訊說今天23號中午12─1點到85度C憑簡訊可拿到一份聖誕大餐,沒事就跟伊蓮去排隊。根據經驗,這種不用錢的好康會很快就拿完,於是我們十一點多一些就去排,果然已經有約十人左右在排隊了

站在風口吹冷風實再不是很舒服,拿出帶去的漫畫殺時間,看著看著就有人來問:「請問你們是在排什麼?」解釋了是看中華電信憑簡訊換東西的活動,繼續看書,我很討厭被陌生人碰觸到身體,尤其不懂為何排隊時總有那種白目到欠扁的人愛靠很近,就一直碰呀碰的,惹得我常常都回頭瞪對方。今天也是這樣,後面的阿桑一付不貼近一點怕領不到的樣子,一直撞我,跟伊蓮講很受不了,她說要跟我換位子站

 

IMGP0077.JPG

 就是右邊那個阿桑一直貼上來撞,很討厭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調整大小85度C排隊景像2.JPG 

從我們的位子起算排好長

好啦,解決了一個問題又來一個問題。被路人問一次在排啥好康就算了,不知是天生帶塞還是怎樣?一個又一個沒完沒了,連跟伊蓮換過位子後還是有人來點我肩膀問。就這樣被問了不知n次之後我火了,心想再有不識相的傢伙問我絕不會給好臉色看!

我不懂耶!不會去店門口看嗎?有活動一定會貼告示牌嘛,有點常識好嗎?結果最後一次來是問伊蓮不是問我,那個女的一腳狠狠的踩在伊蓮腳上,小妮子為了不讓人再來問就故意裝的很痛,還喊著:「小姐~~」對方只能直說對不起也不敢再來問了

老實講我們排第11、12號,前後有那麼多人不去問,盡挑我們這裡問,伊蓮說她真的是見識到我那不平凡的吸引力

這次的活動是送一杯海鹽青茶和一塊橙汁蛋糕外加可以摸彩,但想也知道名額不可能多,一共只有85份,看那排隊的長度早就超過了,不懂中華電信的人為何沒有出來做截止的動作,果然有人沒拿到號碼牌就在那鬧了

帶頭的是一個老伯伯,抗議說為何他排第86個就拿不到?真的是拜託好嗎?人家就講只有85個,憑什麼你第86要有?後面的人也跟著不走,這位中華電信的男員工現場應變能力超差!說話沒力還小小聲,看就知道沒法控制場面,果然,一陣魯功之下他們答應有排的都發兌換券

我和伊蓮都很生氣!這是怎樣?在懲罰守規距的人嗎?遵守遊戲規則的人要辛辛苦苦的排一個小時吹冷風罰站,後面來的只要排上來都有份兒?那我們幹麼排?吵就好了呀!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調整大小85度C吵鬧隊伍1.JPG

有一位老伯帶著去吵,大家都賴著不走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調整大小85度C吵鬧隊伍3.JPG

有吵有糖吃」後面的人只要有排就有兌換券可拿

很想罵那個中華電信的員工,我們前面守規距的85人怎麼沒見你一個一個來打招呼,反而是那些吵的、鬧的你卻一個一個去發兌換券說不好意思?!這是什麼見鬼的道理?能說道理的就可以不用理喔?為何同意發給他們兌換券?不否認我們去排隊是為了撿便宜有好康,但是用吵的鬧的來逼主辦單位給,說句不好聽的,你去搶更快!那種盡現人性貪婪的嘴臉,極至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