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遇2

97/12/10

在老家上班時因為白天的工作太閒了→只當門神...,考慮即將北上補習花費會很大,多存點比較保險,就想兼差。在立委服務處上班的同學因為去教主家隔壁的軍醫院看牙齒得知那裡的主任要找一個晚班,在她的介紹下我就去上班

老家是個小地方,很容易就碰到熟人,原來主任是老爸公司同事的先生(真能牽.....)多了這層關係有沒有幫助我是不了啦,我知道的是:男人不論已婚未婚、帥或醜,只要有機會一定會把妹→可能不偷個腥逗個妹會死吧.....(男人可以把性跟愛分的分常清楚:這是十多年來問過無數已婚、未婚的男性友人綜合得來的答案,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經驗談,害老娘對男人的信心動搖的兇啊.......)

診所有三個軍醫駐診,除了主任另外還有二個外調來的醫生,一個長的滿帥的,可天天頂著一張臭臉;另一個很高約一百八十公分左右,醜醜的個性較好相處。助理小姐除了我還有個已婚小姐,加上診所的駐衛兵,一共六個人在負責牙醫部。

助理的工作從消毒工具和專業術語開始學起,幫醫生遞工具,拌摸,照X光片,通通都得學

本來對熱心的醜高男醫生覺得很感激,讓我學的比較沒壓力,可是後來他的一些行為讓我感覺愈來愈不對勁。照X光片完之後通常要留在照射室洗片子,牙齒片很小張,在照射室裡一個小箱子裡洗,把手從兩頭伸進去,依照順序分別浸泡三種藥水即可

看似簡單其實不然,隔行如隔山這話一點不假。我和另位助理常失敗,所以輪我沖洗時總是壓力很大

有一次我很專心的趴在箱子上沖洗著X片,突然有人從背後圈住我在我耳邊說:某小妹,要不要我幫你?(媽的!還噴氣咧~以為自己嘴香喔!)

老娘當場嚇了個半死,現在是怎樣?

我驚訝之餘還是快速的從他手的空隙鑽了出來,口氣盡可能平淡的說:那這張片子就給你洗好了,我出去忙別的事,馬上跑離X光室。氣死人,就算我只有十九歲可是看起來有很笨嗎?竟敢對老娘亂來!

那日起我起了警戒心,對他態度不只冷淡且臉都是臭的。有天我早到,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快走到平常病人侯診時的座位聽到診所內傳出有人在大聲叫罵,一看是醜高男醫生正在飆罵值班兵。

我承認我愛聽八卦,好奇心驅使下伸長耳朵想趁黑靠近點聽看看發生啥事?這一聽不得了....竟是跟我有關!

醜高男醫生罵著小兵說:「混蛋!你不要以為你偷懶別人都不知道,我睜隻眼閉隻眼,結果你愈來愈囂張喔,交待你的事全部推給(某小妹)做」→就是我

「你整她是吧?看來你這兵是當的太舒服了。以為她好欺負不吭聲就愈來愈大膽,怎樣?是認為沒人會幫她出頭嗎?我今天就白話跟你講,以後你要是敢再讓我看到你叫某小妹做你的事,那你就等著被我整死吧!我會整到你逃兵為止!」

哦的媽喲~~我這是招誰惹誰了我,不覺得小兵有在整我呀,醜高男醫生這一威脅,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後這裡的打工日該怎麼過?他說話的方式讓我很幹也,很容易讓別人誤會是我去告狀或什麼的,當下又不能衝出去替自己辯白,只能忍吶....

雖然我只有實習一個月之後就要去主任的私人診所上班,但也犯不著去跟人結怨是吧,更何況對方在當兵手上有真槍呀老兄~弄個不好老娘可是會小命不保的,你這白痴!

雞婆的醜高男,老娘不會因為這樣感激就做「傻事」好嗎?我有讀書受教育有長眼,不會不挑食OK?!

雖然對醜高男我採取冷漠方式,可是他還是會做一些讓我很抓狂的事,白目的人..

三不五時就來跟我說什麼他一個人離鄉背景來這兒工作,很寂寞都沒有朋友,問我可不可以晚上陪他去看電影?去死!老娘不會跟有婦之夫單獨去看啥鬼電影

把這事全數跟立委助理同學報告,她去看牙齒時故意去跟醜高男醫生講:喂~醫生,聽說你喜歡看電影呀?我也很愛看也,怎麼你只約我同學都不約我咧?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

好麻吉!!一下子就堵住他的嘴,他看著我只能裝笑帶過不敢答應我同學,活該死好,我沒跟主任報告你就該偷笑了

實習終於結束了,可以擺脫這個王八蛋了,心情好的不得了。隔幾天去主任的新診所看看,沒想到這個青仔欉竟然出現在這兒,還就住在診所二樓,最最讓我霹靂的是:他以後要在這裡跟我一.起.上.班

啊~~~真的要尖叫出來

他還很"熱情的"說要帶我參觀診所環境,我立刻搖頭說不要,但主任在旁邊說:「也好,你就帶她先熟悉一下環境」。害我當下只能臭著一張臉的跟著他走

看完一樓的擺設後他便帶著我上二樓,我以為那裡有其他設備要注意,結果不是。他指著一個房間對我說:「這是我房間,你要是有事可以來這裡找我」

幹!會啦,我會找兄弟把你幹掉啦。有病!上班時間是會有"什麼事"需要去你房間找你處理?賤男人!外調工作就可以不用管自己已婚的身份,如此的放縱嗎?

真的是拜託一下,就算老娘想找男人也不會找你這種貨色的好唄?

這種爛貨我只有「變態」兩字可以送他!

二話不說當下便決定放棄這個工作。主任不知所以然一直要我留下來,老實講,訓練一個牙科助理的確不是容易的事,要上手得要一段時間,可是我去意已絕。

主任甚至動用他老婆去跟我爸講叫我留下來,沒用~我不可能再去(我不能對老爸說明真相,那時老爸有點不太高興我不賣他面子給他同事→就是主任的老婆.....唉~親愛的老爸:你寶貝女兒是有苦衷的...)

郎吶衰種ㄅㄨ ㄚ嘛ㄟ生菜瓜,打個工還能碰到這種事,算我利害!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