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生涯可怕經歷之國中篇三

97/11/20

放學了,學生都回家了,老女人把被打的四個人留下來,四個人裡面其他三個一直在哭,只有我是靜靜的沒任何表情跟反應,她要我們四人個坐下來,她這時情緒平靜很多,他X的,扁了四個人氣都出了還不消。但是,我只能說她是白吃,徹底的白吃,今天鬧成這樣能和平收手嗎?作她的大頭夢

她留下我們四個人用意其實很簡單,想用愛的講話來淡化今天這場毒打,說什麼她是氣極了,有人告訴她說同學裡有人罵她三字經這件事是任何一個老師都不能忍受的,她那麼愛我們,用那麼心力在教育全班同學,假如說大家對她有不滿可以用講的,去溝通,但絕不可以用這種沒水準的話來羞辱她

其他三個只是一個勁兒的哭,學生都有一個迷思就是打從心底會怕老師,當然啦,老師手操生殺大權,不可能不鳥啦,可是.But,我真的不是平凡人吶,不知怎地就是不會怕,老師很偉大嗎?都不會做錯事?都是對的?去死啦,騙肖ㄟ

我回她說:你確定今天你打的人就是罵你三字經的人嗎?哪個承認了?是誰跟你講就是我們四個罵的呢?麻煩你請他出來跟我對質

老女人看著我說:我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妹妹一樣(死變態跟你做親戚會衰一百年),你嘴巴很伶俐我也知道,反應也很好,你什麼都好,就是那個個性暴燥,想到什麼就講什麼,今天這件事老師只是要你們知道一個學生該有的樣子,不可以辱罵師長,今天打你們我也很難過呀,可是不給你們教訓又不行,好了,今天這件事就到此結束,天色很晚了,你們快回去吧,路上要小心

賤人完全沒回答我的問題,一推二五六,還敢睜眼說瞎話教訓起人來,我他X的要是不給你好看我就白活了

那三個笨蛋今天被打到呆了,還跟老女人說老師再見,我是完全不甩的轉身回家去

回到家裡已經五點半多快六點了,沒看到老媽,就直接去洗澡,脫衣服時才發現全身筋骨都在叫囂.....痛呀~

一檢查發現死變態真的是他x的想要我的命,頭頂上腫兩個包,後背腎臟位子二條藤條痕,整個左手小指邊全腫痛,雙腳因為站在久了筋痛到在抖....

我才十四歲而己,被打當然會痛也會怕,但為何反應不像一般小孩?這可能要感謝我媽吧,這樣講可能很對不起老媽,但是我媽扁人可是比那個老女人還狠上百倍,相形之下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我當然能承受的住,不過老實講那時我可能正遇上青春期的轉變荷爾蒙作祟,膽子變超大的,根本就不懂什麼叫""!

還有從小我就以為我是男的,有看過男生被打一下就娘炮似的又哭又叫這樣ㄋㄠ嗎?沒有吧,總總因素加起來,就變成我那天的反應,沒什麼大不了的原因,但老女人可嚇壞了...(看她後來的表情就知道)

我媽下樓來聽到洗澡聲知道我回到家了,開口問我怎麼回事?怎麼書包先回來人這麼晚才回家?

我把事情完整的講一遍,老媽問我有沒有對老女人罵三字經,我說如果有罵我今天還不會這麼抓狂

我媽看了我身上的傷對我說:今天的事不可以給你爸知道,我怕你爸一生氣會拿槍去斃了那個女的,她明天會去學校處理這件事,我點點頭

當然我也不想讓我爸知道,我老爸超疼我,我上國中時其實身體開始出狀況了,右邊腎臟有結石,每次發病都痛的腰直不起來,體質也變差了,不斷的感冒,胃病大小病痛接連上身,他對我很擔心,要是知道老女人這樣從我頭上跟腎臟猛打,決不會跟她善罷干休的

隔天可精采了,先發難的是被打的C同學爸爸,C同學沒來上課,我看到老女人被校長叫到天橋去不知在講些什麼,但一定跟昨天打人事件有關,我暗暗哼了一聲,後來才知道是C同學爸爸打電話到學校狠狠開罵,那時校長就是去找老女人問發生什麼事,那時老女人就被訓了一頓了

另外二個被打的T跟S同學,跟我一樣還是照常來上課,她們的小腿整片紫黑色瘀血,一看就知道被打的很慘,穿著裙子根本就遮不住,至於她們家人沒反應,T同學前面有講就不提了,S同學家境也很不好,她根本就不敢講

事情很快的在校園內擴散開來,同學回家一定也有用力"宣傳"這麼難得一見的誇張事蹟吧,只要有人經過我們班都是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大姐頭S同學的右手中指還從此被打出病根,彎手指都有水聲在裡面,之後老女人還花錢花時間帶S去看病 (真是害人害已的賤貨)

接下來就是我媽上場了

我媽那天特意在去之前先喝了點酒,鄉下地方都是這樣,認為喝酒講話口操三字經就像流氓一樣會讓對手怕上幾分,她一開始要見校長當然沒那麼容易,我帶著我媽要直接上二樓校長室,被訓育組長攔下來,老師們早上大都知道我班上發生的事,也曉得會有家長找上來,就想擋下我媽,我們母女可不是好打發的,我媽要那個組長不要再攔,不然本來很簡單可以處理的事她可會一不爽就鬧大它

組長想威脅我要我放棄叫我媽回家,我頂他為什麼?我說我母親今天是要拜訪校長的,我不知道為何要叫我母親回去?

他看攔不住只好放行,我帶著我媽直接上二樓校長室,然後我就趕回去教室上課

那節課沒老師來,當然囉,老女人的課,她被叫去校長室了,那節課就自修,我實再很想知道講的如何,就跑到校長室偷聽,這一聽可氣炸我了,老女人說書包是我自己拿起來丟的,我媽說好,那她頭跟腎臟的傷哪來的?你是存心要她的命嗎?你是她的班導難道不知道我的學生病歷上就寫著腎臟有結石所以我體育課都是請長期病假的嗎?她低頭說不知道,至於重要部位則是她氣極了一時失去理智才會沒注意去打到的...

我媽罵她大人大種了會沒辦法注意到?那你也讓我打頭跟腰好了,今天的事我就算了,要不要?!怎麼不說話?我媽接著罵說:你身為一個老師帶頭給學生取綽號取笑她的身材這樣對嗎?不是你的小孩死都沒關係啦厚!那換我給你取一些難聽的外號好了,反正哭死是你家的事,沒我代誌是吧。老女人最後都是低著頭不敢再回嘴,校長一直打圓場說黃老師教學很認真啦,這都是誤會,叫我媽不要再生氣

我媽說今天的事是她壓著不讓我爸知道,對老女人跟校長落了一下狠話說如果是我爸出面就不是這麼好結束了,說實話我老爸那時在地方上是有一定的影響力跟關係的

沒聽完所有的對話我就溜回教室,一股不平的氣一直往上冒,大家知道老女人說謊都很生氣,可是我們只是一年級的學生又能如何?對學校來說充其量老女人只是對學生做了過頭一點的"愛的教育"如此而已,安撫一下家長跟學生就沒事了,再說我們是學生,眼前的事實是學業還是得繼續下去

中午老女人跑來說要跟大家一起共進午餐,整個教室靜悄悄的,氣氛超悶,她開口說:以後她會用多一點的耐心來跟大家相處,希望大家原諒她昨天一時的情緒不穩,希望跟大家能再維持好關係

去死吧,賤人,我才不相信你是真心的,那種場面下真不知她如何講的出口?

隔了幾天,校長把被打的四個人叫到校長室去談話(生平第一次進校長室卻是因為這種事,真的很"感謝"老女人...)

看的出來校長只是一心想把事情擺平,滿口的官腔,那時就看透大人的嘴臉,我壓根就不信他會有什麼教育家的愛心(很抱歉,我這個鄉下人通常不像都市人那樣有水準,講話都很寫實)

我這脾氣也真是夠硬了,即使面對的是校長也沒在怕,其他三個吱吱唔唔的不太敢回話,那種態度讓校長認為我們的確有錯,等問到我時我反問校長:老師不是教育我們的人嗎?那她可以帶頭對學生取難聽的綽號喔?事後又不願意認錯,沒有證據不分清紅皂白就把所有的女生關起來打,可以這樣嗎?就因為她是老師所以可以這樣做?

校長看了一下我的名字,然後說:某同學,你的確口才很好,你說的事黃老師是有不對的地方,可是你們是學生,不可以對老師太沒禮貌,怎麼可以對老師罵三字經呢對不對,今天的事雙方都有錯,校長希望事情就到此結束,你們要專心在課業上,好了,都回去吧

這件事暫時到此告一段落,但是那個老女人以她變態的心理沒有受到多大教訓是不會收手的,果不期然,在國二的時侯又爆發更嚴重的師生衝突,他媽媽的又有老娘的事...(待續)

PS.以上人物均為化名,所以請不要去估狗「黃玉枝」這個老師呀(我怕萬一真的估到可誤會大囉) 特此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