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事國中之淫穢篇

97/11/25

記得說過我學生生涯最精彩最詭譎的都發生在國中時期吧,現在來談談跟「性」有關的事件,我可不是要講健康教育第十四章喔,那個請看男性雜誌跟姐妹,再不然獨家報導或是第一手也都有,相信大家能找到的資料遠比那本教科書還豐富,什麼?我落伍了?喔~好像是厚,前面那幾項有些好像不存在了.....哈~對啦,現在是網路和數字週刊的年代,就請大家有啥看啥就對了,科科科~

我知道下這個標題一定能立刻引起大家的興趣,那些心私邪惡自己本身才是淫蕩的女人們,請不要隨意的污衊本美少女,事件主角這次不是我ok~(要是老娘的話那偶還鬼吼鬼叫要男人做啥!呿~)

第一件是發生在我國一時隔壁班的一位女同學,可能是女生早熟又正在發育期吧,對性事都很好奇(白話點就是早秋啦),老實講在鄉下真的沒有什麼讀書的風氣,環境始然,很多人讀到國中高中就不想再升學,留在老家的年青人很多很早就結婚生子

可能是做這件事讓人覺得跟大人一樣,代表長大了吧我不清楚

那時侯聽到那位B女竟然跟一個年紀很大的阿伯結婚,我嚇了好大一跳...

年代隔的太久遠了,詳細的原因有點記不住,好像是B女跟其他男生有小孩但是無力扶養,家裡被她氣死了,說反正B女不求長進懷孕了男生又不負責,於是就隨便幫她找了一個六十歲的外省老頭就嫁了....

第二件忘了是國一還是國二時發生的,有一天校長怒氣沖沖的在朝會時破口大罵要大家自愛點,說現在是讀書的年紀,不要亂搞男女關係

大家都很好奇為何校長要這麼說,後來有人傳出來說原來是三年級的男生跟一年級的女生發生關係,當時被其他在場觀看的三年級男生拍下妖精打架照,不知為何的放到校長桌上,嘖嘖~~可以想見校長看到的表情...難怪會發這麼大的火

那群三年級都畢業了,女生好像也轉學了吧忘了,總之那件事好像都沒處罰到誰...

第三件是在我已經高一回校跟三年級學弟妹介紹自己就讀的學校生活特點時老師八卦跟我們講的

說當時一年級有一班由男老師帶的班,發生班導跟女班長有染的事

我聽到女生是隔壁村認識女生的妹妹時超夏克的,那個男老師我也被教過,又矮又醜的,這個妹妹長的還比他高咧

唉~這個爛男人,利用小女孩少女的心態,和導師的權利讓她對他產生又敬又怕的心理,還天天接送她上下學讓女生對誤會這就是愛情,進而跟她發生關係

聽說事情會爆發是因為他們在上學時間在天橋下坐在驕車內被上學的學生看到,跟學校報告,加上他老婆也發現了才會鬧大

小女生還墮胎好幾次....

這所學校真的亂糟糟的

PS.所以說今天本美少女還能如此潔身自愛的多不容易呀是吧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