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遇

97/12/8

出國多次,讓我最最津津樂道的就是這三次的豔遇

第一次我覺得只能當是個小開頭吧,勉強構得上一點點豔遇的邊,巴里島一個當地的土著在賣場時一直追著我說I love you,追到左左說你在這裡可真受歡迎...我氣到臉都跟土著一樣黑...(其實他不難看,我覺得開玩笑的成份居多)

再來是坐在遊覽車上,一個路邊的露天咖啡坐著一個西方男子,一直對著我的窗戶指著,那個車的窗都是一整片玻璃,看的很清楚,我原先以為他是在叫其他旅客沒怎麼理他,直到他還是一直指著我這個方向,好奇之下左右探了探,前後的人都睡著了,只有我是醒著的,那看來是叫我沒錯囉

覺得納悶搖了搖右手邊的左左,跟她說有一個外國人一直朝我招手不知道要做啥?

我對阿度仔比了比我自己,他點點頭,然後說了一句:I love you.....

現在是怎樣?巴里島的招呼語是I love you嗎?怎麼每個見到我都來上這麼一句?左左看到超興奮的,她說之前那個土著一定是逗著我玩,可是今天是個西方人也,看來我的姻緣是在國外囉

不會吧....其實左左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在台灣,男生愛她這種嬌小瘦弱的類型,老娘的男性同胞不識貨,n年都沒人來摘我這朵花,不愛用國貨的臭傢伙,哼!老娘才不稀罕!

沒想到出了國我行情翻二翻,阿度ㄚ愛我這味兒的,嗚呼~~真難想像

可惜了這種都是一時興起擦身而過的事,不過我倒是挺樂的,左左這個麻吉回台後大力的幫我宣傳我是如何的受到男性的歡迎,可惜了當時相信的人一個都沒有,她滿氣的,說明明就是真的呀,又不是騙人的,你又不是長的醜為何大家不相信?很簡單,因為我長的胖!

胖女生在台灣幾乎算是死刑犯,喜歡胖女生的男人老實講很少數,我看的很開啦,不愛更好,現在勉強瘦下來騙到一個男人,難保在你復胖之後他不會拋棄你

第二次豔遇是在泰國機場,那次是一票高中同學加我大姐旅行,回程時在機場等侯,我和左左拿著相機照例來張相片記念到此一遊,我當時靠在一座平行電扶梯旁,突然一個黑影接近我,一把猛地把我抱滿懷,我當下滿腦子空白....只能望著抱著我的這個高大男人的側邊,這個人當時是用右手摟著我整個人(可以想見他有多高大了吧),然後這部份是左左講的,對方還看著相機比YA!顯然是想跟我一起照相

他看我跟左左倆人的表情都是僵住的,低聲的笑笑就大步離去,我還是呆呆的,看了那個抱我男人的背影,起碼有一八五以上,是個超壯碩的南美洲人,長的好man喔~

我回頭問左左:剛才他抱著我你有看到嗎?左左呆呆的點點頭:有!那你有拍到嗎?左左才回過神來:啊~~~我被嚇到忘了拍,可惡!

又沒證據了,左左回去其他人侯機的地方,馬上跟大家講我又有豔遇了,可其他人還是很質疑為何又只有她看到?她氣自己怎麼可以沒拍到,只要拿出照片大家就會相信了,我只是笑笑沒說話,反正又不是真的男朋友,其他人要不要相信無所謂,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歐~~~人家第一次被男人抱住也,好害羞喔,死男人也不會多抱個幾秒,老娘又不會吃了你...

要去新加坡那次同事故意開我玩笑說,該不會又會有豔遇吧,再要有就第三次了,我說不一定喔,可以賭賭看

事實上真的還又有了,這次是貨真價實的台灣人,地點在聖陶沙,我那天人發著燒精神不濟,硬是跟著同學一起遊玩不想掃了她們的興致。有一個同伴尿急,我們現處的站沒有廁所,來的這班遊園小火車客滿,只好讓她先搭去下一個景點上廁所,我和另二個等下一班再去會合

坐在椅子上老是感覺有視線在盯著我,想說可能是我生病了耐性不夠,可能不是在看我,就忍著不理。可是那個被盯感都沒有移開,我就火了,開始四處搜尋看是從哪來的,哈哈~被我找到了厚,一看,是個東方臉孔,遠遠的就直往我這兒瞧。

瘦巴巴的身形,戴了付金框眼鏡,長得很像香港影星黃百鳴,ㄜ...我最討厭這種弱不禁風的男人了,打X。閉目養神不理他

沒多久那種感覺又來了,奇怪的是頭上又沒長眼睛怎麼會感覺的到他人的視線呢?真妙。看什麼看啦,超想衝過去問他到底想幹麻?老實講我那時完全沒有任何往他對我有好感的那方面想,純粹就是一整個火不爽

我睜開眼把在旁邊跟同樣來自台灣的團員聊天的同學叫來,悄聲跟她們講幫忙看看是不是有人在盯著我看?她們裝模作樣的故意走來走去之後坐我旁邊說很確定有一個男的的確是一直盯著我瞧,我點點表示了解。那個男的這時往我們這邊走,我心裡有種預感他是要過來找我們的。

果然,他一走過來就站我前面看著我,然後對著我同學問:你們是台灣來的嗎?我那兩個同學這時笑的跟狐狸一樣奸,邊說是邊往我這裡瞄。我有一個習慣,不認識的男人在場我會自然不出聲,更何況這個人一開始的眼神就讓我不舒服,我不止不出聲臉更是沒表情,我可不是假裝喔,當下是真討厭他

他跟我同學故意問些問題聊了起來,我就是不回應,後來小火車又來,我逕自起身往離我們最遠的第一節車箱走去,想擺脫這個人。其實這列小火車都是空的,常理我擺這種晚娘臉這個人年紀比我大應該懂我的意思才是,沒想到他竟追上來跟我們坐同一節車箱

一節車箱可以坐六個人,三三對面,我們三個坐一邊我坐在中間,他選擇坐在我正對面,我就更生氣,整個頭向左轉看著窗外,我同學看這個人好像很有意思要追我,就故意找話題給他來聊,閒聊間知道他是國內派駐在一些阿拉伯國家技術交換的工程師,他常要在新加坡轉機,但從來沒有想過要進來逛一逛。今天看時間還多就興起走一走的念頭,剛好碰到從台灣來的我們

我同學邊跟他聊邊看著我的反應,我就是冷淡

後來他說他這次要轉機到埃及工作,我同學叫了出來,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去埃及旅遊看看那裡的金字塔文化,她們逮到機會馬上就把我拉進話題說:我這個同學一直都很想去埃及玩呢!他立刻答腔說:好哇,如果想來可以找我,我不想讓同學太沒面子,勉強笑了笑點點頭,她們就接著繼續聊起我的事,可惜時間太短,得在下站下車去找那個去找廁所的同學會合,他這次沒有跟下來

那個尿急等我們的同學不知所謂的被我那二個同學狂罵一頓,說她哪時不好尿偏挑這時?活生生破壞了我的姻緣,看她要怎麼補償我

等她搞清楚之後說:快!追上去找他要電話。神經!我否定掉這個提議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可惜嗎?其實不覺得也,因為他真的長的不是我的菜,還有,可惜不是在國內認識,不對的地方即使碰到對的人...也是沒有結果滴.....是吧

不過感謝他一點,這次活生生很多人證可以見證老娘的確是有男人追,哼!

Ps.唉~事果然是不過三吶,這個台灣人終結了老娘以後的幸福,不管出去多少次,再也沒有男人來靠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