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調整大小IMGP0061.JPG  

2008/12/13

睡了幾小時八點二十就起床,跟伊蓮約好九點要去環亞那兒的IKEA看有沒有合適房間的小桌子,很久沒有因為有事要早起,感覺很怪...

上次有自己去逛過,印象中沒有合適的桌子,不過那次因為急著趕去和朋友吃飯,所以逛的很匆忙,沒認真看,所以今天再去其實也OK,何況有人可以商量討論一下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到了IKEA樓下看到自助式NT$39元早餐,內容有炒散蛋、二片大火腿、一個圓型麵包附上草莓醬和奶油加上無限暢飲的咖啡或飲料一杯。一下子恍然大悟,原來之前新聞在講的很便宜的美式早餐就是在IKEA呀~~

上次新莊IKEA之行我因為整理家裡累病了沒有跟到,伊蓮說那裡的早餐要雖然NT$59元,比環亞多20元,可是餐點卻豐富很多,還有培根,聽得我有些後悔沒跟到

這頓早餐吃的滿不錯的,我還加點了玉米濃湯和生菜沙拉,吃了之後去逛賣場,沒多久就跟伊蓮倆人相約去廁所製造「有機肥料」哈哈

這個賣場沒有新莊那個大,快到結帳區時都還沒看到適合的,以為還得再花時間去找時,伊蓮眼尖的發現一個放得高過我們頭部的展示區有一個自助型的小桌,價錢跟大小都很合適,馬上開始測試高度大小

一番討論規格之後,終於拍版定案,就是它啦

接下來就是如何扛回家的問題了,今天是騎車去的,東西都可以放得下去,可是得注意不能掉下去,伊蓮突然說:你那個四隻鐵桌腳綁成一組後可不可以弄成讓我背呢?這小妮子腦子真的動的真快,我本來只想到用繩子做成一個手提的型式

馬上測試,OK的不得了呀~兩個人笑到快翻了,從背影看根本就看不出是四隻桌腳,好像製圖科的學生,哈哈哈

拿回家去放又出去辦了些事,回來本該補眠好晚上去上班,可是我這個喔個性就是急,馬上就把一個吊櫃卸下,移動那個二百公分高的衣櫃,搬動好床墊,這時早已全身大汗、氣喘虛虛了....

不得不強力的吹著電風扇才能稍微睡一下

結果因為太累了也沒睡好,真是,這個三補的身體也太嬌了唄!厚~連偶自個兒都受不了

心裡打算下班回來十二點多再來組桌子,好像一切擺設都快點定案,不然一直搞不定心情也跟著一直浮浮燥燥的,對現在我的情緒沒啥好處

想是這樣想啦,回來都十二點半多了(果然得吃銀杏呀...dolly一直提醒我得看十五年來最圓的月亮,一如我自己的預言:忘的一乾二淨!下次得等八年後....)

電視正在直播陳水扁凌晨一點當庭釋放但限制住居的新聞,邊看一下新成立的布落格,時間已經快到二點了...算了,先去洗澡明天再說吧~

至少東西都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