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人就有老鼠!!!

家裡一直都有小米們亂竄的困擾

總是好奇牠們從哪來的(當然知道是從外面進來的可是就是無法理解怎麼進到屋內)

有次在公司和同事閒聊時同事講很多老鼠都是從後陽台爬上來的,她們家都是在後陽台佈局,效果不錯

正好聽完後的隔兩天在後陽台清理準備洗的衣物時,擋鄰居視線的木板因為塑膠繩斷裂導致整片木板倒下,哪知眼前赫然出現一隻小米

牠嚇到先是動也不動,後一秒一溜煙的往樓下跑走了

當晚和家裡人講這件事後,隔天老三就買了二塊黏鼠板放在後陽台上(正好在我的洗衣籃旁邊,害我每次晒衣服都得很小心)

放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成果,心想這些老鼠真聰明,看來要黏到不是那麼容易

沒多久反倒是洗衣機底下出現臭味(很熟悉的死老鼠味道),

幾乎可以確定有死老鼠,低頭找了一下果然看到一隻葛屁的老鼠,本想清理可是當天趕著出門便沒動

看電影的過程中接到老大的簡訊要我借書給她看,回傳時就跟她提了洗衣機下老鼠的事

她回我:難怪!我有聞到很臭的味道!你怎麼不清一下再出去!!!

靠夭咧~清老鼠是我的責任喔

我回她:你也聞到怎麼不去清?,她說她會怕!每次聽到這裡就很火

你怕難道我就不怕?!

可想而知她寧可被我罵也不會去動手清理,晚上回家很認命的拿了一堆報紙和塑膠袋去清理

如此過了一段時間後,昨早到陽台丟髒衣服時順便看了一下放置已久的黏鼠板

哪知中獎了

唉~我敢清死老鼠,對黏在板上還活著的那種真的很沒輒,很怕看到牠們的眼睛

裝死就當沒看見的上班去

下班回家後跟老大講黏到老鼠了,她先是一驚說那板放很久了也竟然還黏的到!!後來就一直叫你去清啦,好可怕喔

很想罵幹!為什麼都是我在清?家又不是我一個人的

真的是誰看不順眼誰倒楣

找了廢紙和塑膠袋(xx的,真的快要變專業的清潔人員了),那隻熬過了白天36.2高溫沒死的老鼠終究難逃一劫

硬著頭皮把牠送進"天堂"去

真是....老鼠們,不要再來我家了好嗎?實再是很討厭做這種事的人

這時侯不禁要想:家裡有男人真好,這種事丟給他們去做就行了

ps.是有用的男人,不是要那種看到老鼠跑的比我快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