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開始又進入看診之旅

每星期假日幾乎都獻給醫院

例行性追蹤,ok,理解(有心理準備要打長期戰)

新出的病是牙齒

牙痛了一陣子,終於鼓起勇氣去看診,結果宣佈蛀牙要根管,ok,理解

可是第一次根管後連痛五六天整個腦和後頸的筋都發炎拉緊,愈來愈痛止痛藥愈吃愈強外加消炎藥還止不了,這就不ok了

 在還不到回診預約時間跑回去檢查,醫生和護士都問我怎麼突然跑去,醫生很納悶怎麼會痛?

一開始說是我牙齒太高咬合不正導至疼痛,後來車開補藥一檢查說:喔~你真幸福!別人大都兩個根管,你卻有三個。第三個在發炎,難怪你會痛!這個牙根很妙,三個牙根如果只清二個,就算清的再乾淨都沒有用^*^%$^%^%$%

你媽媽的!那表示第一次就沒有認真的看我的牙囉?不然怎麼會不知道我有三個牙根?

第一次打麻藥還會給我吃止痛藥,等到麻藥生效了才進行車牙齒的動作

這次一打完就立刻動工,痛死人!

醫生竟說:喔~麻藥還沒那麼快作用,忍一下喔

幹!車的是神經也,誰忍的住?!

後來醫生又加打一劑,終於藥效作用了

不知道這個醫生是在趕什麼,生意再好也得認真的看完吧

上次護士忘了拿藥給我,這次醫生開了一種普通止痛劑+強效型止痛劑

以為解除了痛楚,該好些了

大錯特錯!隔天一早六點多牙齒爆痛到醒!!!!

痛到完全沒法忍受

整顆牙齒連同附近的牙齦肌肉通通碰不得!!!(連用舌頭碰牙齒的外表也不行)

這時侯完全不懷疑該吃強效還是普通

吃了之後很痛苦的躺回床上

勉強躺到上班時間起來梳洗,完全不想吃東西(痛成這樣也不能怎麼吃東西...)

早餐喝燕麥奶,午餐吃粥,奇怪怎麼可以弄到變成這樣??

四小時藥效過就又痛,就再吞一顆止痛藥

好一些是痛楚有減輕的跡象

是有考慮換一家,可是想到頭都下水洗了,半途換醫院一方面怕麻煩、一方面怕醫生不收這種做一半的病人

總之希望今天痛完明天就別再痛了


ps.偶雖有心理準備今年不好過也用不著這樣出招吧....真的很痛呀..."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