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碎銀子  代po

澳網萬人迷 費天王是也!

澳網球迷的最愛,就是神人費天王與復出女王海寧,你能想像上述兩人一出場時,那種滿場的歡呼聲,真的讓人震懾,尤其費拔貴為衛冕冠軍,與他對戰的選手,不僅技術上討不了優勢,就連心裡上也得面對爆滿的敵人,很恐怖的!

話不多說,照例有圖有真相,來看費天王16強賽的照片嚕。

 圖1.jpg

費神很優雅的反拍,若不是衣服上的汗漬漏餡,會覺得他永遠這樣不疾不徐!

 圖2.jpg

 發完球的瞬間,殘念,快門抓不到球阿,看看天王的小蠻腰好了!?

 圖3.jpg

 這張有球有人了,不過日正當中曝光過度,有種霧茫茫的FU…大家見諒了!

 圖4.jpg

 等待接發球,目光如炬盯像對面的俄羅斯勞模,蓄勢待發彷如狩獵的猛獸!

 圖5.jpg

 贏球了!振拳歡呼,我想天王很爽吧!

 圖6.jpg圖7.jpg圖8.jpg


但這場的重點登場了,費天王換衣秀三連發!

露點照出現了、還奉送毛茸茸的胸膛,坐在對面第五排連拍的效果真不錯。在養眼了眾家兄弟姊妹後,不要太計較曝光的問題啦!


鏡頭一轉,來到四強戰了,這次行前先注文(預定)了費天王的16強賽門票,看了首場後,身為旅伴與費拔球迷雙重身分的好姊妹要求繼續加碼,我也咬牙拚了,敗了張四強賽門票,更妙的是第一時間,中央球場售票處的美女說,只剩一張門票了,在兩全難其美下想忍痛放棄,不料正想開口當時,美女又改口「有兩張票的位置噎,而且是在下層,你們要買嗎」,這不啻是天賜良機,馬上掏了白花花現鈔買下,一張180澳幣(5400元台幣左右),拿到票一看馬上呆了,居然是在中央球場其中一端的B層,也就是第二排,椅子有裝棉質坐墊,看球不怕屁股痛,也不用將頭轉來轉去,還有小小的遮蔭甭晒到豔陽,真是賺到了。後來觀賽更發現,上下左右坐的貴賓全是掛C牌可樂的贊助商名牌,人人都穿西裝、洋裝比美,只有我倆看來一副休閒到不行的模樣,當時有種誤闖名流世界的感覺,呵呵,我想那兩張票應該是拿的貴賓不去了,臨時所退的票吧!真的是撿到好康了!

 圖9.jpg圖10.jpg

直接進入四強賽,費天王對決法國阿里(宋嘉)


兩人練球中,給法國阿里一點畫面好了,因為當天他輸的很..行雲流水,可憐一下他了!

 圖11.jpg


準備發球,怎麼都想不透輕輕的發,卻十足有力,在眼前球就這樣咻的擊發出去!

 圖12.jpg


優雅的單手反拍切球,有沒有成功咧默默的說我忘了!

 圖13.jpg


難得拍到網前放小球,又要抓時機、又得保證不失焦,這張照片是失敗許久之成功作品。

 圖9.jpg圖14.jpg


這張是要自誇坐這麼近,加上拉了十來倍變焦,人真的可以拍的很大,哈哈!

 圖15.jpg


而且近到都能拍出費天王的激凸了,饗宴如豺狼的眾家好姊妹們,別看到忘我流口水阿!

 圖16.jpg

然後天王就這樣兵不血刃贏球了,馬上變油頭小生接受採訪,大意約莫是,過去幾月是人生一大轉變,要當奶爸,要帶著雙胞胎美女一起旅行等等講到讓全場都笑了

圖17.jpg圖18.jpg圖19.jpg

不能厚此薄彼,特貼上法國阿里的換衣秀三連發來超級比一比,摸著良心說,阿里的身材比費天王精實多了,壯年的肉體,沒有一絲贅肉,真的很正!

 圖20.jpg


雖然法國阿里遭到屠殺,但照樣有死忠美女球迷相挺,還坐在教練團的右上方,真的很搶鏡!連坐我旁邊、假裝很懂球的C牌可樂貴賓男,也替阿里加油,只要他一打出好球,馬上轉頭跟我說,阿里Wake upㄟ,大叔,你是樂觀過頭了嗎?但也因為被壓著打,甚至有球迷高喊「Roger, Give Him a Chance」,我想宋嘉都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了。

圖22.jpg 圖21.jpg

話說回來,費神的球迷更是滿坑滿谷,標語也很多樣化,把他合成為吉他之神(),羅傑.讓我搖滾吧!

還親暱叫費神是「費迪」(),真是毒中的很深!

PS.2010Wimbledon敗在盧哥手下的Andy Roddick則是有球迷喊他「Andy You Are My Candy」,當時讓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以上是費神篇,也恭喜他在澳網連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