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拗不過碎銀子的哀求,借了偶的私人小天地給她發表三篇去澳網觀賽的心得報告。(對啦,這位海寧控小姐,非得好好的、大大的讓她家女王提高曝光度不可。是說你家女王夠出名了,還用得著如此再次歌功訟德嗎?  okok,我了解這是永遠都不夠外加一定要的!)

 

原作:碎銀子 

女王復出,所向無敵!

一年前即打算去澳網朝聖的我,從來沒料到Justine女王會復出,實在是當初的掛拍引退讓我心碎至極,因此這次澳網,不論如何也要見到女王再次拿起球拍的神人般丰采。事先即買好八強賽的日場套票,也相當幸運的賭到女王對上Petrova的賽事排在日場,心中的雀躍,在看到女王的一瞬間,整個沸騰,鏡頭上的神乎其技全都躍然眼前,顯得如此的不真實,以下就看圖說故事了!

圖1.jpg

走出球員通道,與滿場觀眾揮手

圖2.jpg

練球練球,更具積極性的正拍阿

圖3.jpg  

練截擊,一如以往,鐵血女王的超級堅毅眼神

圖4.jpg

不用說吧,準備發球了 (雖然說練習都有進,但跟比賽是兩碼子事)

圖5.jpg

雖然被切頭切腳了,但是覺得構圖蠻美的 (自誇拉~~)

圖6.jpg

曝光過度了..但猙獰(筆誤了)  認真發力的擊球瞬間,更彰顯女王的強悍

圖7.jpg

放球上網的瞬間,我與女王沒有心靈相通,這一刻真的很難抓!

圖8.jpg

挑戰鷹眼,眼中帶笑的靜候判決的一刻 (老實說早忘了有沒有成功)

圖9.jpg

難得看到女王面向鏡頭的一刻,必拍必拍!

圖10.jpg

拋球後準備大拍一揮眼神無敵的專注阿

圖11.jpg

神人級的單反阿,可攻可切,更感動還有拍到球啦~~~

圖12.jpg

那個大鵬展翅輝映著倒影,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圖13.jpg

贏球的那一霎那,振臂握權高呼!

圖14.jpg

賽後訪問被稱為女版費德勒,JuJu好害羞喔~~全場卻好爽!

圖15.jpg

贏家要幫小朋友簽名!好希望那個人是我 (大球球是made in Taiwan的喔)


接下來四強賽錯過了,賭上女王不會輸掉的決心,前幾天先去聯邦廣場售票處敗了一張女單冠軍戰的門票,280澳幣就這樣飛了,但是人生不能留遺憾,我與女王在大滿貫決賽相見的機率還有多少呢(希望是在溫網阿)…因此不能手軟,女王也很爭氣的連贏六場,以偽種子身分直衝周六晚上的關鍵一仗。因為晚買票,坐到了上層位置,畫質不怎麼優,人就是小小一枚了,請見諒~~~

圖16.jpg

賽前暖場,請來往昔的女網名宿,我只認得比利金(左二)

圖17.jpg

通道裡準備出場的女王,後面是衛冕冠軍小威 (螢幕下剛好是比利時加油團)

圖18.jpg

等待丟硬幣決定先攻或後攻,巧妙的抓到主審吐舌噎

圖19.jpg

照樣是練球啦一樣百看不厭

圖20.jpg

反拍截擊,可是到最後用的不多,第三盤就像屠殺與自爆結合阿!

圖21.jpg

用盡全身力氣接發球,騰空躍起的瞬間

圖22.jpg

線審誤判、主審改判,JuJu居然能很冷靜的接受,風範可表!

圖23.jpg

準備發球了 (難得JuJu沒動,讓我沒拍到失焦)

圖24.jpg

女王打到整個人往後仰了,小威的球質真的很重!

圖25.jpg

唉啞啞,大鵬展翅真的美呆了,女網中找不到可媲美的!

圖26.jpg

女王不愛支使粉紅球童拿毛巾,喜歡用手抹球衣啦

圖27.jpg

但最後女王還是棄守了,看著對手揚捧金盃

圖28.jpg

全場起立為奉獻精采比賽的女王與小威喝采,唯獨坐在親屬席的JuJu教練團落寞 (Carlos默默的抹著臉…)

圖29.jpg

小威狂奔而去凌空拉大威,兩人的臂力真的很驚人阿

圖30.jpg

女王與小威等待榮耀加身的時刻 (後面右一的台灣國旗更讓我感動)

圖31.jpg

女王捧著銀盤子講感言,後方唯一女性即為女網首度創下同一個賽季中拿下四大滿貫金盃的傳奇瑪格麗特

圖32.jpg

小威笑捧金盃,女王在後面撐著苦笑,真是心酸 (別問我為何從頭到尾才給小威少少露臉機會,因為我怨懟難消阿….)

圖33.jpg

兩人同為女網代表性人物,但體型真的差很大,我想女王可以完全藏身小威後面


賽後花絮篇


除了澳洲本土球星外,滿場的球迷最喜歡的就是費天王與咱們家賈斯汀女王了,只要這兩個萬人迷一出場,好像不贏都不行,滿場的加油聲源源不絕於耳,讓女王感動在心裡,也許下承諾明年再回來!

圖34.jpg

女王去洗手間時,全場玩起了波浪舞自嗨,還一直玩到女王回來咧 (不蓋你,還真的蠻久的)

圖35.jpg

女王復出後的首個大滿貫決賽,如影相隨的比利時球迷團當然不缺席,從第一秒喊到最後一秒,就算輸掉了決賽,一樣很熱情的聲援女王,我當場也想加入他()

圖36.jpg

JuJu加油也能湊成良緣嗎?? 這對情侶愛相隨的奧援,更添滿滿幸福

圖37.jpg

好啦!這位大哥很好心的與我合照,甚至連比利時國旗都借我披了,愛女王不分國界阿~~~


以上就是我與女王的初次相遇,有興奮有感動,也有不捨,但在廣大Justine球迷心中,女王永遠是最棒的,那種大無畏的奮戰精神,讓她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大贏家!!

JuJu~~2011溫布頓的大盤子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