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誰傳給我的,看過之後情緒很震撼、很無言、自我厭惡感加重,忍不住為影片中的主角哭也為自己而哭

老實講像這類型勵志鼓動人心向上的人事物一直是這段沉悶時間的我不願意碰觸的點,看了只會給自己的身心無限加壓,愈急愈死

出生就沒了雙手雙腳的nick,拿著自己殘缺的身軀開玩笑來引導學子們要有正面的想法、正向的思考,他說瞧瞧我沒有四肢,但我能做任何想做的事。不要厭惡自己!自己是最美麗且有用的!(這些話若出自正常人之口,難有共鳴。但從nick嘴中吐出來深深的讓我淚流滿面...真的.真的.好討厭好討厭且極度憎恨現在的自己!)

能體會nick的學習之路有多難多難,因為家人也有肢體殘障,那段養傷修復的歲月可怕而糾心。只能說和我有一樣逆境的友人,大家一起加油,難過時找人訴苦哭一哭,不然躲起來靜靜心也可以,不要想法走偏這很重要。活著能做的事很多很多,現在做不到的不代表之後不能達成(就是一直不斷的這樣催眠自己"未來"是樂觀的!)

倘若身邊有這類不如意的朋友,幫不上忙也請不要打擊,不是烏鴨嘴咀咒人,地球是圓的,總是會有遇到的時侯,請學著不要落井下石修心修身修口別造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