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晚上不知該吃啥騎來騎去的就是沒有一家餐店能引起我食慾

繞掉大半時間,再不吃可能會拖到和小管約定的時間,正好停在肉羹麵店前,好唄,就你吧

這家麵店之前是點的菜送到座位就會跟你收費,把錢準備好等著付時卻發現改成吃完拿帳單去門口結帳買單(才多久沒去吃做法就變了??)算了,這不是重點,有說過一個人吃飯逛街很愛觀察路上的狀況,不是偶長耳朵,論真講我覺得這些被我注意到的人自身的表演欲也很強,不然一個普通小老百姓別人會莫名其妙去注意到你??又不是說長的像厚嘴的裘莉桑有股風騷勁兒叫人無法不看是吧

事情是這樣的,有對男女進來吃麵,男的約快四十,女的三十幾也跑不掉,長相普通/打扮普通,超不特別的一對,不過一開口就完全的顧我怨!(不是說他們講話粗俗,相反的是過於虛假,感覺像有禮其實講話給人感受不舒服)

店裡座位很空,可這兩人偏要挑一個客人才剛走尚未收乾淨的桌子

女生指著桌子對著男生說:我們坐這個位子好了,叫他們來收一收(店家小弟有聽到過來把碗筷收到後頭廚房,準備走到前頭去拿抹布擦拭桌子。不過才正要走到前頭去時男的開口說話了)

男說:ㄟ那個桌子麻煩擦一下!  店家小弟:我就是要去拿抹布來擦  (我斜眼瞧著心理想:這位先生你有急到連一秒都不能等嗎?)

坐下後兩人在那討論菜單,我再次聲明不是我愛聽,你不表現給別人看誰要看呀?還嫌你長的礙眼咧

男的看菜單時拿掉眼鏡,女的用很嗲的口氣問著:我有個問題,你為什麼看菜單要拿掉眼鏡看?配眼鏡不是就是為了看東西清楚才配的嗎?(我心裡的口白:問得好!你男友八成有老花了,嗯!)

男的先是微笑,過了一小段時間才回答:嗯...不是啦,當初可能配的度數太重了,拿掉看東西會比較「清楚」(我心裡的口白:喔喔~比較清楚是吧?!老花就老花了還假裝個啥!)

女生:什麼是嘴邊肉呀?是豬肉還是雞肉?(我心裡的口白:你這傢伙是上流社會來的千金嗎?到麵店問嘴邊肉是雞還是豬?伊蓮說:偶也不知道下水湯裡的下水是啥也....我:很多人不知道下水是啥,但嘴邊肉是雞或豬這不算難吧)

男生一樣是態度很和靄/很有耐性的回答:是豬肉(我心裡的口白:靠吆!這對一定是剛熱戀,一般談了一段時間/或已婚的男人對這類蠢問題的接受度是「零」,沒送你三字經外加白眼就很不錯了,還笑著回答咧!吃大便比較快啦)

男生是側背對著電視,所以看時要往右後方向轉,女生則是面對電視。她很體貼的對著男生說:我們把桌子往左邊移一下,然後你坐到我右側來,這樣就不用轉著看那麼辛苦了。我這樣敘述可能看倌們很難懂方向,沒關係,重點不在這兒,要說的是這對男女讓我吐血的地方在,辛辛苦苦去橋位子不就是為了讓男生好看著電視,代表的是只要移動男生一個人就好了是吧?可是桌子移好之後是女生跑去坐本來要橋給男生坐的位子,男生依然是得往右後方向轉去看電視!!!!

這是在演哪齣戲我真看不懂了!女生本來看電視就ok,移了位子給男生方便看電視但男生不動換成女生跑去坐,然後男生依然很不舒服的轉著看電視????

兩人也沒發覺哪裡不對,等吃了幾口麵之後女生才有點反應對很辛苦看著電視的男生說:你好像該坐新橋出來的位子看電視比較方便,我坐回我原來的位子。(我心裡的口白:靠吆!這是什麼白痴級的對話!啊你們本來不就是為了這個才搬動桌椅嗎?現在幾秒鐘之後的問話像是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我非常.非常極度痛恨/討厭/不愛陌生人碰到我的身體任何一處無論男女老少帥醜與否該說本來就不是很愛/沒這習慣被人碰觸身體(即便是朋友也一樣),所以只要是不得不去排隊時都會自動的和前後方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避免有任何身體接觸。但是很奇怪,愈不愛這樣後面的人就愈會碰到,不管是刻意或是不經意

忘了那次是要排隊做啥,只記得後面有個大肚子的中年婦女一直用那個超大的肚子頂我背後,一開始我猛忍,不想生氣,便不斷地移位子錯開和她有接觸的機會,但這白痴真的欠罵,我往右偏她就往右偏來頂碰,往左又跟著往左抵著,這中間我回頭n次用眼神瞪視著警告她不要再這樣沒禮貌兼沒水準的亂碰人,但這白痴視若無賭的繼續著惹毛我的行為

終於.我爆炸了!整個人轉過去臭臉惡聲的對著她說: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擠往前碰我?對方沒料到我敢這樣明白嗆她,排隊的人都看著,她臉拉不下來嘴硬的回:我又沒有碰你....

不想跟這種沒水準的人繼續對話,講完轉回頭不再理她,最好是沒碰到!再一次試看看,就不是用說的而己

前幾日買便當又遇到白痴,這家便當店生意很好,每逢用餐時間都得排隊,好在時間不會太長。便當店家另在騎樓處擺了麵攤,除了包便當外店員還會不時的進出走動煮麵,加上買便當的人全排在騎樓,很自然的會讓出一些能讓路人和店員方便走動的缺口,輪到我往前排時正好在這缺口,我和大家一樣留個出入口給人方便,有個年輕女生排在我後頭,本來也沒問題,可是約幾分鐘後她突然跑到我前面去排隊

我傻了一下摸不清這是演哪門子的戲??她見我盯著她看才問說:你有在排隊嗎?

幹!你他媽的本來排在我後面然後跑到我前面去插隊再回頭問我有沒有排隊?火星來的嗎?

一直提醒自己忍著不要生氣,火頭上易生事端,臉很僵臭的回答:當.然.有!不然我是時間太多的神經病沒事站在人龍中間站爽的嗎?

她一付沒事樣排回我後頭,之後就開始一直往前擠著。我回頭惡瞪她,他媽的賤人!真的不兇都不行。

人的個性是這樣,都有一些死穴禁忌,像是有人怕蟑螂怕蛇怕蜘蛛;有的討厭滿口髒話沒水準;我自己倒是都在身體上,不愛人亂碰,一整個不自在。喔~還有,完全不能接受打我的頭(不管啥理由),感覺上是絕對的污辱/挑戰我的尊嚴。所以朋友相處就是要互相尊重對方的喜惡,友誼才走的長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甚至在第一秒鐘就討厭。只能說,我討厭笨蛋!這對情侶顧我怨。看不順眼還好,最多是在心裡頭自己不爽,絕不會和人發生事端。但亂碰觸我身體的陌生人絕對可以在短時間內把我的怒火燒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