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回診時醫生問:怎麼還不結婚呀?(又問!上次回診才問過)

護士們一方面是好笑一方面大概也是要緩夾吧覺得醫生問的有點太私領域了些

我很無奈的回說:要結婚也得有對象呀,總不能叫我去路上隨便抓個人來結吧

醫生笑了笑說:你這個病厚能懷孕是最好,就不用吃藥

我當然知道子宮內膜異位若能懷孕最好,能有九個月的時間MC不會來,內膜會消很多,但也很想頂醫生一句:你以為結婚就能說懷孕就懷孕嗎?

平躺檢查時醫生很滿意傷口的癒合度,順口講了一句:當初應該順便幫你把肚子上的脂肪給切一切哦

整個檢查間哄堂大笑!害我也笑得利害,接著說:對呀,醫生你當初怎麼不替我切一切?每個朋友都在問我開完刀有沒有瘦?根本就沒法瘦呀,開完刀餓瘦下來的4kg過個年就都補回來了

醫生很驚訝的回頭看我說:都胖回來了?

我:對呀

醫生:你媽媽給你補的很好呀

我:對呀....補得太好了,全都胖回來了..

護士們笑的超利害的

回到門診區醫生說要開一種很貴的藥給我吃,每個月再回診一次。

P1000494.JPG

只開一種藥,哪.長這樣,盒身上很明白的寫著就是治子宮內膜異位症。一星期吃兩天,一次一顆。

 

ps.以前是因為年紀到了會被問怎麼不結婚?眼光不要太高/太挑什麼的,現在好了,連生個病都得被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問同樣的問題,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