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提過我很愛看路上的各樣事務

最近又看到不少覺得有趣/討厭/好笑/氣人的事

寫出來給大家看看有無共鳴呀

有次在仁愛路一家農會前發現有個年輕人怪怪的。那兒有個公車站牌,牌子底下站人很正常,會引起我注意是這年輕人的"高度"不對。他的頭幾乎已經快和站牌同高,仔細一瞧原來是他站在一個電箱上面伸長脖子努力在看牌子上的站名,生平頭一次看到有人爬這樣高在看站牌上的站名,也太辛苦了點吧!(相關單位設牌時少份體貼,應考量多數民眾身高並不高,很多站牌字體也很小,便民便民,好像該建議先從這種民生必需品上著手改善才是)


P1000437.JPG

(ㄜ..偶不是要大家看這位灰白髮女士(不准你們竊竊私語說和我很像!),重點在前面那個金髮男和他前頭那個短髮男)

P1000439.JPG

拍他們不是因為長的帥,反而是長得不怎麼地還做如此裝扮這才引得我好奇不以。此時大約下午四五點左右,這兩人已滿臉漲紅混身酒氣。口操國語,短髮的嘴中唸唸有詞似在抱怨「公司」如何如何,金髮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話,語氣顯得比較穩重。從外型到談話內容,偶大膽推測這兩位應該從事特種行業,不過有點小疑問:長成這樣的公關先生.....要是偶....喀不下企呀....

 

我很討厭、非常討厭沒水準的人(通常沒水準意味著不禮貌),抖腳是其中一項

愛車小紫日前凌晨鬧脾氣不乖,隔日中午勞駕小黃送我到車行去請老闆好好的給它維修一番(修車+回診又去掉了一張以上的小朋友....唉~完全的賠錢貨呀.....),等待過程無聊就東瞧瞧西看看,隔壁書店外面坐了個男的在看書,突地引起我注意!

 

這段腳抖的沒那麼精采,但也很到位了。不懂!真的不懂!抖到全身都在動,他手上的書晃得超利害,這樣看頭都不會暈嗎?不抖是會死喔?!影片後面雖然他換了姿勢沒有大抖,但仔細看那個腳掌還在小動個沒完。

前一陣子因為肚子傷口關係得上美容院洗髮,旁邊坐了個六十出頭的阿桑,他XX的,那雙腳抖的速度快的跟什麼似的,差點忍不住問她你有病嗎?不抖會死嗎?那個腳一直在我眼角範圍內晃個沒完沒了的,火氣一直往上冒,還好後來她要燙髮換了位子,阿彌陀佛老天憐憫我沒爆怒而亡

講到這個想到之前去台北車站上課時有個年輕的男同學坐我旁邊的座位(中間隔個小走道),只要"考試"他媽媽的他的腳就開始抖,本來還沒發現(因為考試很專心),會看到是因為他抖腳時褲子和鞋子磨擦產生聲音,害我之後只要一聽到就知道他又在抖腳了(幾次都差點忍不住想開口叫他別再抖了)

每次只要到這種人就很幹!男抖窮女抖賤(在我來說都是賤貨!)他媽的是沒聽過嗎?不講俗話有看過哪個正經人在抖腳的嗎?有人可能會不予置評講他抖他的沒妨礙到你就好,錯!抖腳的人幾乎全身都會跟著動(看影片那個人抖的書一直震),有一次我去銀行辦事,一個阿伯抖到整排椅子都跟著晃,我受不了死命瞪他,他感受到我的視線這才停了下來

仔細去觀察,這些會抖腳的人精神狀況都不是很穩定做人也不討喜。我可不是因為討厭這種人所以有偏見,是他們表現出來的態度讓人做這種判斷。像台北車站上課那位同學,對老師提問很沒禮貌也不客氣,常不知所云為辯解而辯解;美容院那位阿桑一直在找設計師的麻煩,一下要人家這樣一下要人家那樣,完全不管燙髮需要的時間和程序,要是我能立法喔,這類型的人也是要一定要拉去槍斃的!!

 

PS.這篇一直發現我在罵髒話,沒辦法,不發洩一下的話怕在真實生活裡我會失去控制揙死這些抖腳族!

我想槍斃的人好像愈來愈多了.......(從這裡看得出來偶和最近紅的發紫的"王小姐"立場大不同。為了社會安定,偶是可以把那些個應永久和社會隔離的人給清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