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二過年時讓來探我的姐妹們吃了能生吃的玉米

但它是可以生吃的玉米

(白色沒生味會噴汁超甜的水果玉米)

好吃到讓大伙驚艷不已

於是乎便開了水果玉米團購 (說到這個,我戲稱書店愛買團別名叫「一窩蜂 」,聽到有人說"買",根本就不管有沒有吃過/用過/看過/聽過/需不需要,反正人家有我也要有就是!絕不能被漏掉!)

好不易請大嫂去和她三姐拿到了同一家店家的電話,被大伙催得緊快快打去詢問,說這批種的是雙色玉米,沒有白色的那麼甜但也不會太差。因為現在電視也有介紹,怕一猶豫貨量就被人搶光了,加上店家說今天下訂傍晚採收明日中午前就會到貨,正好隔日是星期天考量到這樣大家才方便來取貨,和小芳商量後決定,即使才六十幾支的數量仍然叫了二箱共一百支。打的主意是這新玩意兒好奇的人鐵多不怕多的量銷不掉

貨到時我和伊蓮在板橋的菜市場買碎銀子推薦的好穿又便宜內衣趕不回書店處理玉米,還好秀榕妹妹過去分裝,辛苦囉

說到內衣,這個也快要變成「一窩蜂 」採買了,因為老闆娘那雙眼睛真的很利害。她賣內衣不用布尺量不講尺寸大小,光用"目視",一出手就能挑到適合的且不會錯內衣。穿衣的方式也和既往的概念有所不同,還會因人而異,真的很特別。不過最重要的是便宜。PS.對我來說啦,大尺碼很少便宜的,不過唯一可惜的是花樣顏色少得可憐!但是.怎樣都比伊蓮好呀。她只有「一種」款式和顏色可拿還比我貴!生平第一次看到穿普通內衣尺寸的人比我選擇少、價錢貴,當下心情好的不得了呀,哦呵呵~~~ 


P1000470.JPG

(一看就知是現摘的,送貨速度真的快。店家標榜有機不含農藥,既是生吃那當然得沒農藥才行。各送了二支給小V和她三姐嚐個鮮,她說三姐吃的那組玉米有蟲蟲現身,的確"是不含農藥呀"!害偶對三姐歹勢呀)

P1000475.JPG

(雙色玉米:皮較白色厚,還是有點生味和澱粉味,水份和甜度沒有白色好,不過比白色有咬勁。店家交待不吃得冰冷藏保鮮)

P1000476.JPG

P1000477.JPG

(天氣冷身體剛好也不適合吃太冰的,便想試看看水煮口感。店家交待畢竟是改良過的澱粉不是很多,所以滾水煮五分鐘便得撈起)

P1000478.JPG

(吃完水煮的覺得和一般的黃玉米煮後口感一樣,滿有咬勁的,煮的過程中飄著濃濃的玉米香。本來還有點懷疑五分鐘真的OK嗎?實驗後證實五分鐘就夠了,不要多煮。它不是一般黃玉米久煮會變的不好吃)

這次雙色玉米品質讓偶覺得沒面子,大部份沒吃過的人都是聽我說好吃才下訂,(從未吃過的還是很給面子說不錯吃,吃過白色的人就很老實的講差滿多的)下次一定要和老闆確認過是白色的且品質甜度都OK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