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晴 (想到也是整個年節唯一的好天)

初一正好是2/14情人節,嫂娘家有聚會所以老哥家去北投吃飯,老媽照往例不愛出門,我則因為受不了天天關在家養病便出門散步去

P1000416.JPG

(路邊的桂花好香喔,忍不住摘了一些回去)

P1000417.JPG

(以為趕走了蒼蠅拍了一張美照,回家一看照片竟發現它停在左上角的葉片,大姐和老媽說這樣很"寫實")


天氣真的好好!不敢過度走動怕傷口裂開只是小小的繞了一圈便打道回府

 

小QQ說只能拍背影,因為賭神也只拍背影

(QQ說他跟賭神一樣神秘所以只能照他的背影)

其實他們全家出發前我拐QQ照相,說讓我拍一下他18歲的樣子,好和他14歲時做對比(他不記得我拍過他14歲的照片,可能是天晴心情好吧,這位宅男少爺一口便答應讓我拍照)

拍著拍著我驚呼小朋友竟和他房門的門框快一樣高了,引得他老爸說要看一下我拍的照片,看了之後嫌我沒把小孩整個人"完整的"拍進去不及格,便重新再拍幾張"完整的"照片。(所謂不完整是指QQ的腳指頭一半沒拍進去,有沒有需要這麼嚴格??)

好心情大概會傳染,阿嫂看著QQ,對於能把小孩養這麼巨大很是有成就感,一把抱住QQ的"腰"感性地說:人家都講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惰人,兒子你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老哥雖嘴上不說但也可以感受他對這個兒子很是驕傲依賴,從不愛拍照又很會發脾氣的人竟然主動說要和他兒子合照就可以看出來。大嫂見氣氛好對著老哥說今天情人節我們合拍一張,老哥也沒拒絕,我怕老哥會反悔不拍,當下立即抓好角度快速拍好。老媽看大家一團和樂也說要和大家拍照,就這樣難得的好氣氛讓這個年快樂無比!

晚上他們全家回來時帶了一樣新奇的東西,「玊米水果」

說是水果可直接吃,一開始大家都很質疑真的能生吃嗎?橫看豎看就是一般玉米。大伙兒鼓足勇氣一口咬下,哇噻!汁多超甜活脫脫就是水果咩

沒有一般甜玉米的澱粉味,顏色偏白,玉米粒皮很薄,水份爆多沒有生味兒,真的是值得吃的新玩意兒呀

這是玉米 但它是可以生吃的玉米 水果玉米-好甜!!新奇又好吃

 

ps.別問我哪裡買,阿嫂說是她三姐送的,聽說是網路上訂購的,大家想吃可以上網查看看這東西也吃不多,因為滿甜的,買少少嚐個鮮ok,吃多就不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