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下樓時看到大樓大門整個被打開,裡外的機車全都被移動,有工人正在搬傢俱

個性很不愛有人亂動我的東西,臉瞬間拉了下來

不過看清楚是有"住戶"要搬出去、此住戶還是全家都神經異常有問題的2F

同一時刻心情是喜悅的,完完全全的原諒了搬家公司的無禮亂動呀~

快走快走!邪靈退散!

再不搬走怕不知哪天這家子又要出來瘋狗亂咬了

說也佩服啦,來沒多久就可以得罪所有樓上樓下前面後面的鄰居

威脅對面的長舌婦家說已經知道機車號碼,最好保祐出入平安,三不五時的就和樓上三樓父子對罵大打出手,警察來訪是家常便飯

我這不理俗事的清俗女子只是關個大門也能被這家喝了個爛醉的死B央罵我不知自重(去你媽的蛋!我非好惹的人物,莫明被罵是不會當烏龜的,狂按電鈴叫出二隻沒水準的醉鬼痛吵一頓,是不能叫他們多有水準,但是表態意味已到。)

這家人變本加厲魔化之深的行徑是無人能敵呀

近期使出手段就是無論白天夜晚,只要他家的人"覺得"有人吵,就施行猛敲牆壁計劃!

有一次假日早上約七點多,先被一陣轟隆的敲擊聲嚇醒,之後約每隔二十分鐘就敲個幾下,每當我好不容易安靜準備再睡時就又敲!如此弄了約二個多小時。除了神經病我沒有別的形容詞可用

半夜三點多也可以聽到這種巨大的敲擊聲。有人說何不報警?問題是他不是一直敲,敲沒兩下把人弄醒就停,這種很難舉證。敲打似乎還不能洩他們心頭之恨,總是在敲完一陣之後聽到一個很蒼老的聲音在破口大罵所有人:哇咧幹XX!恁背攏免睏就對啦!幹XXG掰咧,吵死人!x^%df$$^^%~

住台北就是一個壞處,地小人綢大家住的太近,沒有隱私權

你家的婚外情我家的狗便秘,整個鄰里馬上都知道且傳個快速。半夜洗衣機運轉叮咚叮咚叫的、吃宵夜切切剁剁的、還有不知哪來的規定說幼兒可以無論何時想跑就跑想哭就哭還罵不得的權力的(過去十幾年深受樓上帶幼兒在半夜跑來跑去之苦,抗議之下就是大家翻臉,不道歉就算了,他媽還教訓老娘因為單身所以不能體會家有幼兒的辛苦。幹XX的G掰咧~老娘從滿月帶大的小孩今年都要考大學了,騙人家沒帶過小孩)。

真是舉不完的例子。目前最最讓我痛恨的是唱卡拉OK。鬼哭神號難聽又跟不上拍子,音樂聲傳到耳裡大都只剩下重低音,嘭!嘭!嘭!的,心臟超級難受。總之這些人就是持反正「我家不想睡,其他的人就免想睡」的心態。完全的不得安寧

要是老娘有錢,一定會想辦法買獨門獨戶的房子,完全的不受爛人吵鬧。又或者當個立法者,把這些吵死人沒水準的人全拉去槍斃!

PS.雖然煩人的事一直有,可是下班回來看到2F一片黑漆漆,那可真是心情舒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