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上課

離開那個爛公司正好有時間,也想藉此有事做轉換心情

便答應大姐去考個執照

一直以來都以為只要上個一週的課,哪知並不是。整個課程不只長達三個禮拜,內容還一點都不簡單

天天看得我熬夜頭痛的

由於志不在做業務員,純粹只想打發時間長點知識多張證照充實一下履歷(每天供應免費午餐還可省餐費)

所以除了第一週必上的課表之外,第二週的商品實務課完全沒去,到了這禮拜總復習才又去上

久沒這樣一早起床趕著上課考試,精神記憶力大考驗

班上的同學幾週下來熟了

開我玩笑說只要是休息時間一定看到我在睡覺!!

呵~沒辦法,體力大不如前吶

最後一週的週三下午是公司所謂的關懷時間,會有下午茶

本以為就是塊小蛋糕,等到老師拿來時有點小驚訝

一整盒滿滿的點心,還不錯吃咧

DSCF0478.JPG DSCF0479.JPG DSCF0480.JPG

 

和伊蓮講電話時興沖沖的提到點心的事,本想炫耀一下的,哪知她淡淡的說:我之前去的那家是吃外燴也!!

..........

輸了.....阿度仔福利就是比本土強....

所以說有時侯無知是幸福的啊~

其實該知足了,有免費的午餐吃還有下午茶點心拿,不該再貪心了

除了點心另外還收到驚喜聖誕禮物

小美姐姐送了我一隻裝著卡片的襪子

有感動到!

怎樣都沒想過會收到這兩樣

除了n百年沒人送過我聖誕禮物外,還有個原因

前一晚她要我陪著去挑送人的聖誕禮物,說要買隻聖誕襪,猜想是送給小孩子的,故她叫我二選一時就選了大隻的,小孩都愛大的東西

結帳前她臨時看上一隻熊的卡片叫我拿去,我還笑她都幾歲了還買這麼小孩子的卡片,沒答腔的她當時表情笑的很詭異,原來那時她心裡是這樣打算的呀

這樣心思用盡的就想送我個驚喜,小美呀~你對"妹妹"我真的沒話說~~

你真的可以算是小天使

感謝.感恩

DSCF0484.JPG DSCF0481.JPG DSCF0483.JPG

(卡片得要自己攤開然後黏上各式色彩的貼紙才算完成。還滿有趣的~)

ps.准考證第4場44號,444這麼猛的數字那是一定要上的是吧!!週六決勝日.加油!!

(一鼓作氣考上吧~~~偶不想像某隻不太飛得起來的燕子得痛苦個三回合以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