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生理時鐘又亂了,跟老媽要了些安眠藥來吃,發現換了一種

一問才知原來醫生跟她講之前吃的那種藥會有很嚴重的副作用,容易產生幻覺和記憶力退化

這倒是真的。那時老媽吃了藥後有時會說家裡有很多人走來走去、不然就是和我們亂扯一通活像喝酒之後亂了性子,記憶力也大不如前

實話講這藥早該換了!

前幾天開始吃來調整時間,大家不用擔心,我不是常期吃不會有上癮的問題

不過這次新換的藥猛了,吃下去不到幾分鐘就藥效發作。照理藥效在走該馬上上床睡覺,可怪了,腦雖暈手腳也開始不受控制,神智卻還是醒著在運作,莫名其妙的在那當下想擦指甲油!也真的在暈乎乎的狀態下擦完。不是蓋的,擦得還真美,完全沒有跑出指甲外!擦完還曉得要等指甲油乾掉才能躺下去咧~

隔了二天,吃了藥後我想睡前上個廁所,才踏出房門就聽到廚房一陣騷動,一看是之前那隻逮不到的大老鼠。見人出現一溜煙的就鑽到瓦斯爐下去(那裡的檔板拿掉了有個大縫隙,牠就從那跑進去瓦斯爐下的櫃子裡)

這當口藥效一下子發作,害我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竟還沒因此變笨/頓,快速地找了個紙箱拆開把縫隙塞滿,用膠帶把週圍都密封住,然後在紙上留言給家人說:老鼠被我關在櫃子裡,大家這幾天好好想想該怎麼處理吧。(沒辦法,既沒勇氣打開櫃子乎伊死,也不敢保證打開了還能再抓到牠,又不想放牠出來到處咬食物嚇人,只好消極地把牠關著....)

每天都去檢查一下有沒有跑掉,這中間我還拿殺蟲劑從小洞口往裡頭狂噴。也不知有沒有效!

到了今天還是不敢打開櫃子。至於大家有沒有想到處理的方法,答案是....沒有!


ps.雖然紙板外觀看來都封的好好的,可就是會莫名的擔心牠已經跑掉了....人鼠大戰目前就僵著。現在只能煮開水泡麵之類的,若要用油、醤油什麼的暫時是不行囉!(因為都在櫃子裡.....唉.....)

根據這次安眠藥使用感想,雖然會暈手腳不受控制,可是神智上卻會繼續進行一些事情,莫怪乎以前曾看到社會新聞說有人在吃完安眠藥之後會做些危險的行為...真的要多多注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