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異狀要看醫生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

但要看哪科?哪家醫院?中醫或是西醫?先看小診所還是大醫院?

我想就是很多人很困惑的地方了

長年破病的偶雖是生病看醫生的老手,可也是一樣的困擾

自己找的也好、人家介紹的也罷

西醫看完換中醫,中醫看過再換西醫

沒有根治舊病況就算,還不斷生出新病情

這樣兩相交替換來換來去沒完沒了的

煩死了!

我.真.的.很.討.厭.不.斷.地.換.醫.院.看.病!!

自從我那看了十幾年的家庭醫師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見之後

我便飽嚐頻換醫生的痛苦

每換一家醫院就得從頭敘述起自己多年的病情

即使自己再有經驗、講述的再清楚都沒有用

醫生不認識你、不知道你講的病況有多貼合你的描述

還是只能從頭慢慢的下藥診治

這次藥下輕了,下次回診再調重點

如果這樣試藥可以治好病症那倒還好

可憐就在我這肉體不知哪裡不對勁,一樣沒治好另一樣就新生成

有人建議看中醫從內裡調養才是根本之道

OK!換!

這一換就是好幾家...每次醫生初檢查都說沒啥大問題,只要花時間就能調好,可是常常療程才剛開始就會因為感冒而中斷。常常中斷的結果就是完全沒有進展....A家花了一年,B家花了半年,一堆人介紹,搞得我沒有頭緒不知該選哪一家

工作得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撐住呀

希望下一家的醫生跟我有緣,可以把我的病給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