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天,還是沒等到想要的答案,只換來一句:謝謝你來面試,你很開朗,不過公司有其他的考量,另用他人,不好意思。

緃使已有心理準備會是這樣的結局,但是親耳確定....還是很不好受...

不懂...開朗...不好嗎?

面試時的開朗也是有限度的呀,不可能失了規矩

可是從總公司告訴我第一次面試時的前主管留下的評語是:開朗,到今天跟我講我很「開朗」,可是考量下還是錄取他人....

難不成我就敗在這「開朗」二字嗎?

有規定做內勤財會的不能開朗嗎?

我好像也從未對任何一個面試官講過什麼笑話吧?(那種嚴肅的場合白痴才會開玩笑是吧)

被同一家公司在不同時間、不同主管情形下面試二次,結果一樣沒上

心理真的一點都不美麗呀.....

很想問到底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第二次找人時會考慮要找之前來面試過的人,這不表示對我的資歷覺得還不錯嗎?

可是最後還是沒上....打擊真的很大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