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整袋東西不見(研判應是被偷)後,最近就莫名其妙的陸續從隨身揹的包包裡不見一些東西

照理說東西都放在包包裡,若是掉出來那包裡的其他東西該比帳單那類的還容易掉出來

可掉的是未繳的帳單、吃藥的小湯匙,到現在都不瞭....

因為不知道原因為何,便開始擔心起不知下一秒又有什麼東西會不見

好啦,昨晚才跟小美講我最近很會掉東西,別把重要的物品寄放我這兒,搞不好可能烏鴉塞到連錢包都會不見,哪知一語成谶!

該死的好的不靈壞的靈

十二點多收班和銀穗道晚安後騎車回家,進到房間整理包包時發現:錢.包.不.在.裡.面!

和丟掉整袋物品一樣的可怕心情馬上湧上心頭,當下call電話給伊蓮,想問她在店時有沒有看到我落下錢包,不過她沒接。又call了最後和我一起下班的銀穗問她和我一起走時有沒有看到,她說沒有,心想:可能是放在抽屜我忘了收進包包了....(其實我心裡那時就很清楚記得錢包我在下班前就放入包包內了,抽屜是不會有的。只是當下不能讓自己絕望,給個希望總是好的)

便馬上騎車回店裡找錢包,哪知看了二個抽屜和放包包的地方還有桌子底下都沒有,那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頭皮發麻不知如何是好的我失神的騎著車回家去

打了通電話到派出所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我當然知道這機率是零,但是不做些什麼我真的會崩潰.....),年輕的員警出乎意料的很有耐性的問我錢包內有什麼重要證件、該如何去辦理,還安慰我不要太難過!如果不是我心情太糟的話,真的會很感動!

心情大壞的和小美MSN,並告知她錢包不見了,她的東西也不見了。小美問有沒有去店裡找過?回答已經去過了,沒看到。她問說那有看過椅子下面嗎?這倒是沒有,當下決定再回店裡一趟,如果還是找不到就只能接受現實的打電話停卡和補辦證件

這次騎回店裡騎的超慢,沿路看著路邊有沒有錢包的蹤影,有幾個深夜巡邏的員警對我看了一下

第二次回到店裡,這次開燈後就只看椅子下,一個物件影子出現,錢包真的在那兒!!

當下就像黃狗一樣又想哭又想笑的!騎車回家時高興的直想唱歌啊~

到家時由於已是深夜一點半了,回簡訊給銀穗說錢包已找到,不好意思讓她操心了,跟小美講她提供的建議太對了,果然掉在椅子下!終於鬆了一口氣........(想起快結帳前整個包包有掉到地上,猜測錢包就是那時滑出去的)

在深夜搞這種事,真的心臟會無力.....整個人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又從地獄昇到天堂

忍了很久的尿終於可以安心的上了,借回來的書也才有心情去看

人生一整個頓時又充滿希望!

PS.小管說既然這個包包最近常會讓我掉東西,那就不要再揹它,換個包包吧!想想也是,轉個好運正常一些我才能活得久啊~已經很脆弱了就別再考驗我的受挫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