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

超級難熬的時日竟也能這樣一天天忍過去

接下來還是得在不確定中繼續努力活著

首先要感謝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的大家,無論我的人生遭遇到多扯、多難以致信、多瞎的事,大家對我的體諒和鼓勵不斷;有形的無形的幫助多不勝數;老話一句:一切名感於心!

對小v不好意思,請我吃個中飯還要請假、怕我下午上班會遲到一頓午餐弄得精神緊繃,金歹勢!

不能講私人電話又沒有網路可上的公司,勞動眾家好友們只能以簡訊關心,不知啥原因簡訊有時來的又很遲,沒法立即回覆大家的問侯,又是一次的歹勢!

目前公事上的狀況是:同事間一樣冷淡到不行、工作一樣是又多又不理解(竟是阿茹仔解釋給我聽那些報表的由來....唉~)、至於老闆抽煙的問題:目前採取他抽我就吃藥對抗!不過也只減輕到不會一直咳到頭痛,氣管一樣是癢的受不了.....(正在考慮要做到哪一個時段、我的小命沒法和老闆的雪加抗衡太久....不想得二手煙葛屁!)以上報告完畢

八月的第一天,心情上以好像是新年初一臨來那樣的期待情緒去做最近不太適宜再拖的事

到新店的慈濟去看膽的問題

當然知道今天星期六只看半天,我又是85號初診,「等待」是一定的事

可是這中間發生一件很瞎的事,一個阿婆比我晚到,又是86號,才等不到一小時就在我耳邊大聲的唉聲嘆氣!不停的鬼叫說她等好久!然後跑去跟護士講她等好久~等的很不耐煩!護士說快到了再等等,她回護士哪有快到?你們好像有一萬人在排隊一樣!護士好言請她再等,她坐到我旁邊時又大大聲的唉了一 聲!(很想叫她閉嘴!只有她受不了等喔~把其他的病人都當什麼呀?嘴又臭,每嘆一次氣那個氣味臭到我受不了,又不是病情嚴重,就單純的是不耐久等,真不能忍受這種依老賣老的人)

好了,這個阿婆在沒多久後又出動去診間,直接挑明要醫生跟護士先看她,我本以為不會答應(外面那麼多人在看著,如果可以這樣講講就行的話那每個人都可以要求囉?以後就不用預約掛號按順序看病了是吧?!)但我錯了!!醫生和護士真的同意讓她先看!這是什麼狀況呀!!不一會就看到這個阿婆眉開眼笑、得意洋洋的和她女兒現寶說她去跟醫生講先看她醫生就同意了

媽的!那我和其他病人何必如此守規則?

從九點五十於診間報到,一直到輪我看時已經是十二點十五分。坐下來快速講一下狀況,醫生只給我幾句話:現在超音波室的人也下班了,你如果很急著要知道結果那要在我的診來檢查,我可以當下替你馬上排超音波馬上可以知道結果如何!照你現在的描述發作頻率是有點多!

這位醫生的診都是上班日的早上和下午,向醫生表明剛到新公司時間上無法配合,他很制式的回說:你也可以在其他醫生的診來檢查啦,只是跟你說明在「我的時間來,我可以馬上替你做不用等!要是其他醫生的時間就不保證了,可能一拖就是三四個禮拜!」說完就結束看診

是人都聽得懂該醫生的意思,不過這種看診態度要我再去第二次.....只能說:除非我不在乎我的病情

我拿著需自己聯絡的超音波通知單和批價單去批價時發現,醫生沒有開任何藥給我,就好像我今天是去那裡一日遊。(萬一這之後我的症狀發作了...是要我活生生痛死嗎?)

這次的費用:掛號看診費+停車費=400.-

早上八點二十起床到看完回家一點,這個早上就這樣浪費掉了....看了一個不知所云的診。唉~實話講我不愛去大型醫院看病就是這樣,不是礙於儀器設備的話,又貴服務又差的醫院飄才會想去

早知道運氣不可能會馬上轉,所以今天遇到的事我只當又是一次正常的遭遇;平常心待之吧!

又要思考是要換醫院還是換醫生?

煩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